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鏖战618 京天华盛引爆电商大促新风尚

 2020-06-28 16: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各类品牌商对节日大促的重视,618俨然成为电商分秒必争的重要地盘,隔空较量花式过招。今年的“6·18”电商狂欢与以往相比,更有些暗潮汹涌的意味。

首先是时间战,不同于往年的集中18日零点,天猫将活动提前到6月16日零点正式开启,与京东618活动避开,爆发点的错峰上削弱了用户的抢购热情。即便如此,京天华盛在18日0点开始,仅10秒的销量便与去年618全天销量持平,总销售额同比增长500%,销售额破1.7亿元,实现自我超越的同时,也用实力捍卫了自己的王者地位。

其次,严阵以待的各类预售、抢券活动,直播引流等商家促销活动神仙打架, 各平台电商之间的竞争已经从过去纯价格战转变成比优势、比资源、比实力的模式战。

基于此,略显低调的京天华盛能在重重封锁中突出重围,得益于背后独有的实力支撑,京天华盛眼光长远,早在在3年前便开始探索直播,与各大直播平台深度合作,直播带货有良好的基础和技术支持。同时与英特尔、七彩虹、技嘉、华硕等供应商的友好合作亦实现了双赢效果。

站在时代的风口,京天华盛从未停下自身优化的脚步,在一项项飘红数据的背后,京天华盛的独有的营销模式也为行业留下更深的思考,创造销售核心竞争力,才是王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