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相片误删恢复?简单快速恢复见解!

 2020-06-30 15: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片误删恢复?简单快速恢复见解! 我们平时使用手机都非常喜欢拍照,手机里都保存了非常多的照片回忆,要是不小心删除了一些重要的照片可是非常难过的事情,那么手机相片误删怎么恢复呢?其实我们可以这样操作,简单快速恢复见解!

方法一:备份习惯助恢复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备份自己手机照片的习惯,有时候我们可以用手机自带的云备份功能备份照片,也可以用百度云自动备份照片,只要连上无线网,打开自动备份功能就可以自动备份手机里的照片。

但是有些手机自带的云备份软件,可支持的内存实际上并不大,还有很多小伙伴没有定期备份照片的习惯,因此照片被删除了还是没办法恢复,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呢?

方法二:照片专业恢复软件

手机相片误删恢复?想要恢复什么微信过期的图片或者是朋友圈照片,QQ空间里面的照片还有微信收藏等图片,就要用到专业的图片数据恢复软件了!

1、安卓手机相片误删恢复

1.首先在手机应用商店中输入“卓师兄” 或者直接访问卓师兄官网(官网:https://www.zhuoshixiong.com / )进行安装下载。

2.完成安装后运行应用,“卓师兄” 首页有九大恢复亮点,我们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图片恢复】功能即可;

3.点击‘图片恢复’之后,软件会自动扫描删除的照片,这个过程需要时间,需要耐心等待。再此扫描过程中看到自己需要的照片可以暂停扫描,长安照片预览,点击勾选想要找回的照片点击”立即恢复“按钮,就能恢复到手机里了;

2、苹果手机相片误删恢复?

1.打开苹果手机应用商店,下载果师兄APP (官网:https://www.guoshixiong.com/ )

2.我们需要恢复已删除的手机照片,可以选择主界面中的【照片】

3.选择需求的服务后下单即可。工程师将会通过远程操作协助用户找回误删除的手机照片或视频。

苹果手机相片误删恢复?(PC操作)

如果苹果手机中重要的数据被误删了还有什么好方法呢?最后给大家安利一个非常好用的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苹果恢复大师(官网:https://www.ifonebox.cn/ )。 电脑操作照片看的更清楚哦!

相片误删恢复?简单快速恢复见解!上面就是为大家分享的手机照片恢复方法了。重要的手机照片还是需要及时备份的,当然还可以提前将手机“卓师兄”安装到手机里,除了遇到手机误删照片之外,就算遇到误删其他应用照片的情况,也能够用它进行找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