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电子推出业界优异的 8TB消费类固态硬盘, 870 QVO

 2020-07-01 10: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内容摘要

韩国首尔2020年6月30日讯–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今天推出了其第二代QLC闪存驱动器870 QVO SATA SSD,抢滩登陆大容量消费类存储器市场。新款固态硬盘具有高达8TB的容量,为主流和专业PC用户提供了速度、存储容量和可靠性的结合。

韩国首尔2020年6月30日讯–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今天推出了其第二代QLC闪存驱动器870 QVO SATA SSD,抢滩登陆大容量消费类存储器市场。新款固态硬盘具有高达8TB的容量,为主流和专业PC用户提供了速度、存储容量和可靠性的结合。

过去,消费者不得不在具有优异性能的固态硬盘和传统上提供更大容量的机械硬盘之间做出选择。不过,三星870 QVO SSD能够可靠地提供两全其美的选项,使其成为优先考虑性能和价值的主流PC用户以及需要高容量的专业用户的选择。

“三星继于2018年推出首款消费类QLC驱动器860 QVO之后,将发布第二代870 QVO SSD,该硬盘容量翻了一番,达到了8TB,性能和可靠性也得到了显著提高。”三星电子品牌存储业务部副总裁Mike Mang博士表示,“新款870 QVO将使更多消费者能够以类似HDD的容量享受SSD的性能优势。”

870 QVO可提供分别高达560 MB/s和530 MB/s的顺序读取和写入速度,该驱动器的智能TurboWrite技术使其可以使用大容量可变SLC缓存来保持峰值性能水平。与860 QVO相比,870 QVO的随机读取速度提高了13%,非常适合诸如多任务处理、游戏和Web浏览等日常计算需求。更新的数据迁移软件和三星魔术师固态硬盘管理软件6.1提供了许多改进和增加的功能,让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升级、管理和优化其固态硬盘。

除了容量和性能外,870 QVO还提供高达2,880TB的总写入字节数(TBW)的超常续航能力,或三年有限保修等质量保证。

870 QVO有1TB、2TB、4TB和8TB等多种容量型号,并将于2020年6月30日起陆续上市,制造商的建议零售价为1TB SSD 129.99美元起。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samsung.com/ssd 或 samsungssd.com.

主要规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星电子
固态硬盘

相关文章

  • 有内鬼?三星彻查晶圆代工业务资金流向

    Digitimes今日报道称,三星电子近日罕见地针对自家晶圆代工良率一事展开内部调查。业界人士表示,三星除了将深入调查“原定于提升良率的几大笔资金用于何方”外,还怀疑他们半导体代工厂的产量报告是捏造的。

    标签:
    三星电子
  • 开启高速元宇宙 金士顿KC3000固态硬盘开箱

    这几年,随着PCIe总线的不断升级迭代,让固态硬盘的性能可以节节攀升,飞速发展。记得2-3年前,突破1GB/s的固态硬盘才崭露头角。而今天PCIe4.0x4的固态硬盘速度达到了惊人的7GB/s,这就是金士顿KC3000PCIe4.0NVMeM.2固态硬盘。

  • 三款PCIe3.0固态硬盘横评:谁的实际性能使用更佳?

    随着各家存储品牌逐渐推出自己的PCIe4.0固态硬盘,给予玩家的选择越来越多。但如果是要搭配PCIe4.0硬盘,对应的平台配置也需要更高的性能才能发挥出硬盘应有的实力,对于普通用户来讲成本实在是过高了。

  • 六款高性能固态硬盘耐久测试,为何看好致钛PC005

    通常而言,固态硬盘的速度性能会影响到电脑系统、软件、游戏等程序运行流畅程度,但是选择固态硬盘只考虑速度就足够了吗?近期,国内知名的数码科技媒体超能网和PCEVA都在针对多款固态硬盘进行测试,但他们测试的并不是固态硬盘的速度,而是从写入耐久、数据保持、意外断电这三个项目来测试固态硬盘的稳定性和寿命。

    标签:
    固态硬盘
  • 性能与安全并存,致钛PC005深度体验回顾

    自固态硬盘普及以来,颗粒就一直是用户津津乐道且永远绕不开的话题,从早期的SLC颗粒到如今的QLC颗粒,关于寿命的讨论也从未终止过。众所周知,原厂颗粒在寿命和稳定性上有着巨大优势,相较于第三方品牌的自封装颗粒来说,全程由晶圆厂操刀显然更加可靠,这也是为什么大多数人愿意购买的原因所在

    标签:
    固态硬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