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有内鬼?三星彻查晶圆代工业务资金流向

 2022-02-23 09: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3日报道:Digitimes 今日报道称,三星电子近日罕见地针对自家晶圆代工良率一事展开内部调查。业界人士表示,三星除了将深入调查“原定于提升良率的几大笔资金用于何方”外,还怀疑他们半导体代工厂的产量报告是捏造的。

三星内部高层透露,代工业务空有订单涌入,但最终苦于低良率却迟迟无法交货,就连三星高层内部都开始怀疑“晶圆代工良率是不是过低”,并已经针对此事着手了解。

传 DS( 半导体事业暨装置解决方案 Device Solutions;DS)部门最近的经营诊断重点,瞄准 DS 部门现任及前任高层人士,包含先前缴交的制程良率报告是否不实,以及提升良率的巨额资金,是否获得正确使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星电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