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三星电子OLED获得美国商务部许可证

 2020-10-27 17: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10月27日报道:有消息称三星拿到了美国商务部的许可证,可以向华为供货了,这引起了很多人关注。

从外媒的报道的来看,三星获美国商务部许可证的品类是OLED屏幕。也仅有这个屏幕获得许可,而跟芯片相关的并不在供应体系中。

如果出口的话,为 OLED 显示屏生产提供必要组件的其他供应链公司可能也需获得美国许可。

三星电子和苹果是三星显示 OLED 显示屏的主要客户。三星显示拒绝置评。华为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按照上述报道来看,目前跟芯片有关的公司,向美国提出的希望向华为继续供货的申请,都还没有被通过,至于何时通过,目前仍然不清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星电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