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起诉老干妈事件后续,贵阳警方发布通报

 2020-07-01 15: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9日消息,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关于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的一则民事裁定书,同意原告腾讯公司请求查封、冻结被告老干妈名下价值1624.06万元的财产。

6月30日晚,老干妈发布声明称,从未与腾讯公司或授权他人与腾讯公司就“老干妈”品牌签署《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老干妈公司已经向警方报案。

7月1日,贵阳市公安局双龙分局发布通报:接到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报案称:有不法人员冒充该公司名义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导致被腾讯公司*。

经我局初步查明,系犯罪嫌疑人曹某(男,36岁)、刘某利(女,40岁)、郑某君(女,37岁)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其目的是为了获取腾讯公司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目前,曹某等3人因涉嫌犯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