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窝严选联合慢牛基金,积极布局三四线城市家装市场

 2020-07-01 17: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慢牛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2015年)拥有五年家装等行业投资经验,整合顶级家装行业资源,结合互联网模式和金融资本优势,2019年于重庆成立新窝严选(重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在2019年到2020年间,不管是因为疫情或是其他内外部因素,经常听到有企业倒下的声音,互联网家装迎来了大逃杀模式,但乐观的是,截止至2020年6月份,新窝严选利用整合优势,已服务约5万多家业主,覆盖城市18个,受到服务业主的广泛认可。

新窝严选立足于“让美好生活来得更早一点”的愿景,建立一站式标准化家装品牌,打造国内首个“未来家居”的先行市场。解决了目前家装市场形态还是相对比较传统、信息不对称、施工不专业、品牌产品稀缺等痛点,装后无质保、业主无法享受等价服务、只能为品牌溢价买单等问题。

更值得一提的是,新窝严选整合慢牛基金独有的资源优势,彻底解决行业供应链、施工、售后等问题。

近日,新窝严选又结合慢牛基金大数据分析,城市家装市场即将迎来爆发期,所以又率先提出渠道下沉,积极布局三四线城市,建立了首个三四线城市标准化家装体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