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印度总理莫迪退出微博 认证账号已经从微博删除

 2020-07-02 09: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日讯,在印度针对微博等59款中国应用出台禁令后,印度总理莫迪已经决定退出微博、注销其微博账号。昨天晚间新浪微博@微博管理员 发文表示认证为“印度共和国总理”的微博账号@莫迪总理已经删除。

据印度亚洲新闻国际通讯社(ANI)7月1日报道,该媒体1日从消息人士处得知,莫迪已经决定退出微博,注销自己的个人微博账号。报道称,由于莫迪的微博账号为VIP账号,在申请注销时需要经过“复杂的流程”,因此,印度不得不启动官方流程来处理此事。

昨日晚间新浪微博@微博管理员发布信息表示,微博接到印度驻华大使馆的申请,“希望从微博平台上移除认证的莫迪总理微博账号”。现微博根据对方要求,并依据相关社区规则,关闭了此前认证为“印度共和国总理”的微博账号@莫迪总理 。

据印度媒体此前报道,莫迪于2015年加入微博,他的微博账号认证是“印度共和国总理”,该账号在该平台上拥有24.4万粉丝。在刚刚加入微博时,莫迪还曾用中文发文称:“你好,中国!我期待着通过微博与中国朋友互动。” 而他的最近一条微博内容则是今年1月25日向中国网友发出的鼠年祝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