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趣哪优品”社交电商是行业另类还是以人为本?

 2020-07-02 12: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两年无论直播电商还是社交电商都是异常火爆,很难想象淘宝,京东这么庞大的平台也会被社交电商所冲击,这里面归根到底还是人们消费方式的改变。

之前习惯上淘宝搜索东西,这是一种主动的购物,你需要什么才会主动去买去买,但在现在的移动互联网,很多都是被动影响购物,比如你看到别人的朋友圈或者群里在发大闸蟹,你根本没想过要吃,但是被美图、被评价、被价格、被这个信任的朋友吸引了,你购买了!纵使有再强的说服能力,今天想推荐给大家推一份保险或者一套房是非常困难的,但是,今天我推一份水果或者鲜花给您,成功率会高很多。因为这个东西是人们会经常购买的,属于刚需类的产品,跟你推荐的人基本也是你比较了解信任的人!现在整个社会消费现象几乎就是社交+电商,无社交,不电商。

趣哪优品定位于“每个人可参与的社交化电商新零售”,“坚持自用省钱,分享赚钱”的一站式生活购物服务平台。

聪明的您购物:再“趣哪优品”综合购物平台,领淘宝、京东、拼多多、苏宁等优惠券,购物更省钱,分享能赚钱。

无论是直播电商或者是社交电商,其消费模式已成必然趋势,由最初的拼多多到现在的云集、好省和趣哪优品,无一不在证明着社交电商模式的正确性,但与好省不同的是,“趣哪优品”社交电商模式是“以人为本”,注册不需要任何费用、也没有任务要求,更没有云集和好省那样必须有上家的邀请码才能注册消费,即强制你必须做别人的下家。所以,“趣哪优品”社交电商算是行业另类一种,等于主动放弃了加速市场裂变发展壮大的机会,至于能否得到市场认可,还需要时间和消费者来验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