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玩吧App:温暖的情绪港湾

 2020-07-02 17: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的社交圈里美照、八卦,甚至是炫富成为了主要内容,分享“精修”过的生活也成了很多人的社交常态,原本为了寻找共鸣而存在的社交功能变成了营造个人形象的平台。真正愿意记录生活的人却因害怕自己不够精致而显得格格不入,于是他们无奈地隐藏起真实的自己。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无非就是“相处舒服”。为自己找到一个倾听者,不必总是察言观色、不用担心话不投机,正是大家期待的社交模式。因此,拒绝尬聊、远离“杠精”,通过匿名的形式把故事讲给“树洞”听,展现最真实的自己,就成为了众多年轻人的选择。

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以“让社交更轻松”为使命,为大家搭建出了一个温暖的社交平台。玩吧的年轻用户匿名对树洞说出自己的秘密、情绪和困惑,将自己在心底积压已久、不愿在社交圈说出的故事分享给树洞,由树洞爷爷把秘密传送到“树洞”话题,从而得到其他用户真诚的建议和暖心的安慰。在树洞话题“听”别人讲故事,对感兴趣的内容发表评论或是给出建议,不再为了社交而社交,是玩吧树洞的另一暖心之处。因为匿名所以真实,通过分享真实的自己,拉近彼此的距离,寻得一个温暖的情绪港湾。

玩吧用户也会选择在话题广场中,释放情绪、寻找共鸣,表达真实的自己。许多兴趣广泛的年轻人在“配音小剧场”、“汉服文化”、“一起来玩狼人杀”等各类型话题下分享自己的经验、成绩与热爱。他们从不担心“话不投机”,简简单单就能够在字里行间发现志趣相投的知己。更有许多用户在“健身打卡”、“今天开始早睡早起”、“练字100天计划”等话题下随手记录生活,不必“精修”,卸下伪装,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玩吧让用户更快找到共同话题,打开心扉、释放自己、感知温暖,获得轻松、愉悦、享受的娱乐社交新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软件
社交工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