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删除的微信好友怎么恢复?一招就能重拾友谊

 2020-07-02 17: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删除的微信好友怎样恢复最省心最省钱?

说到微信好友啊,可能很多小伙伴都曾经有过这样的类似经历:在翻阅微信通讯录的时候,点开头像,明明是想看看朋友圈,却不小心删除了自己的好友;比如跟小伙伴拌嘴,一怒,小心眼儿作怪般删除了对方。像这样的情况,可能很多人都遇到过。所以今天恢复君就来跟大家说说这个删除的微信好友怎么恢复?哪些方法才最省钱?

推荐一:重新添加好友

删除的微信好友怎么恢复?微信的联系人,可以是从QQ添加,可以是从微信号添加,也可以是从手机号添加的。

如果你想找回某个小伙伴的话,可以一次尝试一下,你还记得哪种联系方式,那就一个一个尝试,看看是否可以重新添加回来。这是一种最原始的找回方法了。

推荐二:共同好友恢复

删除的微信好友怎么恢复?如果你没有记住对方任何联系方式,那么我们可以从好友那添加。找到你们的共同好友,要一个对方的名片;或者是找一下你们之前有没有在同一个群里出现过,找到头像就可以添加。这个方法其实很管用,就是有些繁琐,有些麻烦。

推荐三:专业方法恢复

删除的微信好友怎么恢复?如果你不记得小伙伴的微信号之类的,或者也没有在同一个群里,也没有共同的好友。那么也不用着急。最省心的方法来了。

恢复大师是一个专业做数据恢复的平台,很多人的数据都是从他们那找回来的。

苹果手机直接在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下载,首页选择【微信好友】即可;其他手机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点击立即预约进入公众号,同样选择【微信好友】就可以了。

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官网也可以直接预约下单哦。

删除的微信好友怎么恢复?关于微信好友恢复,恢复君就给大家普及这么多。这几个推荐都是可以找回你的微信好友的,就是看你选择哪一种。但是恢复君友情提示:数据丢失一定要在一个权威平台去找回,否则不但数据无法恢复,甚至隐私还被泄露了,最后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回删除的微信好友,重拾曾经的美好回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