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中盟电商:学好这个技巧,网店宝贝转化率快速提升3倍

 2020-07-03 13: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其实做淘宝是非常考验细节的,特别是在新品起步阶段,细节如果优化不好,即便是流量能够进来,完成不了转化的过程,那么还是等于浪费了流量,中盟电商经过市场调差,目前有80%的淘宝卖家认为:店铺流量多但是整体转化效果很差,是不是流量不精准;是不是主图、详情页还没有优化到位;是不是价格没有优势?

这些问题确确实实是都能够影响到我们转化率的,今天中盟电商要跟大家分享的这个技巧,是非常容易被大家忽略的,但也是能够提升我们转化率的,大家一起看看吧!

问大家模块的展示位置

展示在宝贝评价的下方,这里面的问题,一般都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产品属性、细节、价格等等的问题,相当于买家之间的一个交流平台。从这里点开之后,这些词是系统根据我们的问答内容给我们自动总结出来的,然后回答的顺序也是按照时间顺序和买家账号的权重来的,这个是没有办法进行人为更改的。

问大家的模块设置

这个并不是只有买家可以问的,我们卖家也是可以提问的,卖家回答的时候可以多用专业的话术来回复买家的问题,用我们的专业度来征服买家,如果实在没有人来给我们提问,那我们也可以采取自问自答的模式。

注意点:卖家回复之后,有12个小时的冷却审核时间,一般在12个小时之后这个内容就会被展现出来。商家号虽然可以回复,但是也不能无限回复,每天最多能回复10条提问;问大家提问里面负面评价暂时是没有办法删除的,如果出现不好的评价之后,我们最好能够找多一点的人进行提问,压制住负面,或者是卖家号去解释,不能任由负面评价给我们带来不好的影响,不然这样就失去了我们原本去运营店铺的意义;如果做的好,淘宝评价可以为其提升转化的,产品的优势、卖点、产品的属性、性能都能被一一的展示出来。

如果非常不幸被同行恶搞了,在问大家提问里面给我们写不好的问题,对我们产品提出负面的问题,那么这个时候大家可以直接举报他,如果我们的证据充足,删除的可能性非常的大,如果说没有办法被删掉的话,也有办法,我们只能尽力而为。但是,还有一个办法,我们可以找老顾客,对其他的回答点赞,这样我们点赞多的回答会靠前,起到压制的效果。

之前也有商家反映,为什么自己也做了问大家,这些提问、回复根本就知道什么时候来的,没有消息通知,只能自己刷新去看,这个消息通知是需要我们自己进行设置的,然后订阅的。设置路径:消息中心—售后服务—问大家,只要在这里设置了之后,提问的消息我们都是可以看到的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网店
电商服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