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种草营销成功的品牌是怎么做的呢?

 2020-07-03 15:19  来源: 简书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种草营销成功的品牌是怎么做的呢?

1、为产品寻找爆款基因

对于那些热卖的产品来说,他们都有自己的爆款基因。当一款产品拥有了良好的功效,而且能引起人们的兴趣、价格适当时,可以为其注入爆款基因。如最近卖的非常火爆的珀莱雅泡泡面膜它的爆款基因就是“脸越脏泡泡越多”。

2、科学化地布局KOL传播矩阵

那些种草营销做得很成功的美妆品牌,都会科学化的安排KOL传播矩阵。如完美日记会在每年的大促销之前广泛选择一些小众的KOL为他们宣传新品。他的KOL传播矩阵分为明星、头部KOL、腰部KOL、素人四个组成部分,同时注重腰部KOL的选择。

3、有趣的内容加上利益的刺激

种草营销不同于以前的吆喝,它需要通过内容去刺激用户讨论、传播。因此,品牌需要准备有趣的内容,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