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聚划算·品牌聚星抓住时代新锐趋势演绎养生艺术

 2020-07-03 17: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一场公共危机必然都会加剧一部分行业的重新洗牌。2003年的非典,带动电子商务、物流产业的快速崛起。2020年初至今的疫情,则让越来越多人看到了医疗、健康品类的重要性。

6月27日至7月2日,聚划算·品牌聚星#新锐品牌计划#属于“养生青年”的健康专场稳健登陆。本期专题瞄准“后疫时代”人们日渐缺乏的健康安全感,联合姿美堂、ffit8和左点三大新锐品牌,打造“趁年轻去养生”主题活动,直击年轻人日渐热烈的养生需求。

养生”已成年轻人的“风险管理”机制

瑞典医生曾针对现代年轻人的健康焦虑创作了一首《never google your symptoms》(绝不要在网上查你得了什么病)。歌词非常写实:如果你在网上输入“咳嗽”,肺结核的先兆就会跃然纸上;如果你输入“发烧”,或许会得出“感染埃博拉濒死”的结果;如果你输入“发痒”,不是过敏性休克就是精神病——对自身健康的焦虑,在疫情前就已经成为一个国际的公共问题。

“只有当潮水褪去时,才知道谁在裸泳”。健康焦虑在“后疫时代”更是有增无减。良好的免疫系统在疫情前有着天然优势,健康的饮食习惯更是抵抗病毒的第一重屏障。疫情暴露出的健康隐患和养生优势,已经迫使年轻人从上网自查的“病急乱投医状态”,进化为对健康进行“风险管理”的预防状态。年轻人的养生,也褪去傲娇的“朋克”外衣,变得更纯粹。

朋克养生”大势已去,“青年养生”各成一派

“边耗边补”的“朋克养生”已经成为过去式。疫情将原本走偏的养生路线导回正轨。科学的、稳健的养生方式才是持久且有效的。

聚划算·品牌聚星与三大新锐品牌联合,深度洞察养生青年的新趋势,发现年轻人已经从“被动养生”进化成“专业养生”,并且基于不同的生活习惯,每类人群的养生趋势也各不相同:饭后祛油、饱腹塑身和智能蒸艾已经成为最具代表性的养生新趋势。

*从左到右的健康新锐品牌依次为:姿美堂、左点、fftit8

智能蒸艾——左点: 传统艾灸延续了几千年,虽然解压舒缓的作用明显,但一直不温不火,主要是操作难度和烟雾污染。左点智能艾灸盒从现代科技着手,一举解决双重问题:无烟+智能,更接入米家APP实现先进的物联网,用户通过手机连接操作方便安全,且更符合年轻人的使用习惯。

*健康新锐品牌——左点

饭后祛油——姿美堂: 露肉的季节迫使年轻的朋友们进入新一轮的身材管理,但是无奈啤酒、龙虾、烧烤、零食……魅力实在太大,很难“瘦”的定律折磨得人很难受。作为深耕健康领域的国货品牌,姿美堂颠覆了传统美体界“管住嘴”的理念,刷新了90后女性对瘦身营养品的认知,其新锐产品“纯果蔬酵素”让“饭后祛油”成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餐后调和剂。

*健康新锐品牌——姿美堂

饱腹塑身——ffit8: 饱腹塑身的代餐,凭借着快速、便捷获取营养,高纤维低热量的优势,在年轻白领中收割一批忠诚用户。而ffit8更以其“蛋白代餐”的定位,创新的开放式/针对性体重管理方案,在代餐市场独树一帜。ffit8轻体代餐蛋白棒也因此成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晨路计划”国家集训队奥运备战*产品。印证了“蛋白代餐才是最好的代餐”的新锐品牌主张。

*健康新锐品牌——ffit8

聚划算·品牌聚星已成新锐趋势的“敏锐捕手”

新锐品牌代表了这个时代的痛点与机遇,聚划算·品牌聚星则是时代趋势的“敏锐捕手”。

迎着阵痛后的生机,聚划算通过品牌聚星活动,旨在发现不一样的新锐品牌,帮助新锐品牌迅速“出圈”,全力为品牌创造机遇,推动引领趋势的新锐品牌成为超级品牌。

在Z世代消费群体不断壮大的营销环境下,品牌赢得了年轻人的支持,才拥有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这成为品牌发展的共识,也是品牌营销的普遍支撑理念。作为“致力于发掘新锐品牌,并扶持推动新锐品牌成为超级品牌”的聚划算·品牌聚星,以创意营销形式传递新锐品牌的理念和商品特征来解决用户痛点,帮助品牌实现从1到N的快速崛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聚划算
电子商务

相关文章

  • 与2万用户助力山区孩子足球梦:聚划算圆梦计划在行动

    时隔36年后,阿根廷再次捧得大力神杯。在刚刚结束的卡塔尔世界杯上,梅西和他的队友们如愿获得冠军,结束了一届梦幻般的世界杯旅程。另一边,与卡塔尔相距万里的江西遂川县,衙前中心小学的学生们正在进行一场别样的足球赛。遂川的孩子们,踢球的环境很简陋,杂草丛生的土地是他们的球场,用石头垒起来的小石塔当球门,他

    标签:
    聚划算
  • 江苏发布电商发展十大重点行动

    11月16日,2022中国江苏电子商务大会在南京开幕。现代快报记者从会上获悉,为贯彻商务部、中央网信办、发展改革委《“十四五”电子商务发展规划》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工作部署

  • 2022中国江苏电子商务大会在南京召开

    11月16日,由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2022中国江苏电子商务大会在南京盛大开幕。商务部驻南京特派办特派员王选庆、江苏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郁冰滢、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邓智毅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标签:
    电子商务
  • 未来5年电商的新风口会在哪里?电商风口最新消息

    雷军有句名言,“遇到风口,猪都能飞起来!”它生动地表达了机会的重要性。纵观近20年的发展,也可以看出一个普遍规律:每隔5年,就会有一个新的风口出现,时代的机遇就会出现!如果能抓住这个机会,我们就能“大鹏一日顺风,翱翔九万里”!

    标签:
    电商
    电子商务
  • 聚划算重塑爆发力,99划算节全新升级

    已经诞生12年的聚划算,以往在大家的印象中一般与低价团购、划算正品联系在一起。但划算并不意味着“便宜没好货”,而随着消费环境的改变,口味挑剔的消费者也开始追求更高的性价比。如今经历不断升级的聚划算,在刚刚过去的99划算节再次蝶变出圈,向商家和消费者展示了聚划算的变与不变。

    标签:
    聚划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