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微商文案不好做?几招帮你的微商软文赢得更多流量

 2020-07-05 15:17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曾几何时,微商成为了一种新型的职业,许许多多的宝妈、学生、上班族,反正只要你有空闲时间,就能加入微商,开启你的赚钱之旅。

刚开始人们还只是兼职,后来因为发展的不错,又赚了不少钱,让人们开始觉得微商的发展前景一片光明,而且时间自由、工作过自由,赚钱养家带娃两不误,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专职微商的队伍当中来。到现在微商发展的数量是相当客观的,社会上也有一群强大的微商群体。

做微商,其实就是将微信的朋友圈当作是自己的店铺,然后每天通过发发文案,产品的图片,或者是一些用户的购买记录等等,从而增加人们对于产品的信任,拓宽产品的销售渠道,增加产品的销路。

但是,如何发微商的文案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事,同样事编辑文字,动动手指,发发朋友圈,有的人产品卖的很好,级别也越升越高,但是有的人就发圈无人问津,可见发圈的文案工作是一个技术活。那么,怎么样才能做好微商的软文营销呢?主要应该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一、微商软文要注重客户的需求 微商的文案在编辑的时候,有很多微商直接复制粘贴,不符合自己产品的定位,同时也没有对自己的朋友圈客户进行定位,找出那些是精准客户,从而有针对性地进行文案编写。比如代言的东西种类很多,但是朋友圈不同的用户需要的产品也是不同的。因此要针对不同的客户选择不同的方案,这样文章才会有更多的客户看。

二、微商软文突出亮点,对客户产生吸引力。微商分为零售和代理,而招代理才会利润更大。因此在文案的宣传工作上应该注重代理的整体优惠性,让朋友圈的客户在看到的时候对优惠活动很心动,从而愿意加入微商。

三、要具有真实性。微商大部分都是在朋友圈进行发布的,因此要注重客户群体的接收程度。发布的收款还是赚钱的图要按照自己的实际收入来进行编辑和发圈,这样真实的交易才能够获得目标客户的信任,才觉得这份事业是真实可靠的。否则,对于有些朋友圈的微商所发的买豪车,买房子太过容易,反而让人一看就觉得是假的。这样客户反而不会从这成交,也不会产生购买欲望。

四、产品的介绍要走心。有的微商在发接受产品的文案时总是没有经过自己的思考,随手转发别人的文案,没有注入自己的感情。这样的文案内容虽然百搭不会错,但是没有新意,朋友圈的客户看到这样的软文直接就会跳过,甚至屏蔽。因此在介绍产品的时候要加入自己的思想,发一些与自己的生活比较接近的走心的产品文案,更能引发客户的共鸣。

让你的微商文案在朋友圈火起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