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聊呗不断加强社群管理功能:想让你更方便地管理私域流量

 2020-07-06 13: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聊呗似乎要在「社群管理」的路上冲刺,但背后依然有着它自己的逻辑。”

聊呗推出的社交聊天功能备受争议,不过它似乎并不那么在意外界的看法。在一周前更新的3.0.4 版本中,聊呗似乎要在强化社群聊天的路上冲刺一段路。

| 首先是新增收藏功能

它可以将日常在群聊中看到的任何信息全部保留起来,比如当你看到某篇非常有趣的文章内容时,就可以长按文章封面进行收藏,这样即使是删除全部聊天记录,也可以在收藏中继续找到并查看。

所有收藏的内容都会以条目的方式进行排列,并且可以显示出保存的时间,帮你记住是什么时间保存的信息。

收藏功能很强大不仅可以收藏图片、视频、文件、语音、文字、音乐、聊天记录,还可以查看收藏内容所占用的空间,进行空间管理,提高使用效率。

另外收藏功能虽然使用简单,但却采用了云同步的方式可以在任何设备上都读取到内容,这样就能利用手机和电脑进行协同操作,特别是对于有办公需求的人来说,在不方便处理工作的时候可以先将信息保存,然后再到电脑上进行处理,这样就能避免重要信息的遗漏,或者因为消息太多而无法找到需要的内容。

| 其次是语音聊天提示优化

在社交领域,主播连麦、多人连麦是常见的实时音视频场景,该场景中,聊呗加大技术处理了多人音视频的同步,优化性能降低CPU消耗,通过三维处理让声音更优质。

| 再就是客服系统优化,性能和体验优化

要找到聊呗客服很方便,直接在主页面“我”——“联系客服”就行,还可以转入人工,可以直接发起会话,咨询关于支付、红包、零钱、注销登录、聊天记录等相关问题。

聊呗在聊天界面里新增了截屏反馈功能,发送的信息,如果好友截屏的话,聊呗会弹出相应的提示。

坦白而言,我自己在聊呗推出聊天功能之初也是大力吐槽的,不过体验过后,我开始理解其意义。

在目前的经济环境以及整体的流量成本越来越高的情况下,构建运营私域流量,盘活存量,是让一个公司保持竞争力、良性发展的关键点。而聊呗不断加强社群管理功能,也不过是想让你更方便地管理私域流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