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爪印科技牵手资本力量,上市之路进入快车道

 2020-07-06 18: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后疫情”时代,爪印科技作为一家宠物互联网公司在整个宠物行业脱颖而出。

与其他宠物公司截然不同的是,爪印科技不再走传统的纯线下线上的路线。而是从科技入手,着眼于宠物店店主,通过区块链技术帮助店主打破原有商业壁垒,打通线上线下模式,为宠物店店主带来真实可见的福利。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宠物店店主,爪印科技研发了全新的PRM门店管理系统与线上小程序商学院模块。

为宠物店主提供流程化的管理方式和全面系统的宠物开店知识。只有宠物店主掌握硬件管理技术和专业运营知识全面掌握的能力,才能够把宠物店开好。

在今年6月,爪印科技联合网易发起宠物行业“复”兴行动。爪印科技创始人Amanda在会议中提出“目前中国宠物市场尚处于探索期,将很快迎来行业洗牌和整合,这便是机遇。”

为此爪印科技选择以互联网+区块链的模式为切入点,运用大数据科技整合整个宠物行业。这种战略,很快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反馈。

来自成都和杭州的25家宠物店主成为了最早尝到甜头的人。这些宠物店主在被Amanda的新宠物思维所吸引,愿意携手爪印科技一起打造未来新宠物行业。

爪印科技这股新兴力量,自然也逃不过投资市场热辣的眼光。自项目开展以来,多家投资机构开始和爪印科技创始人Amanda对接,在会面之中,对Amanda的新理念充满希望。

Amanda与全球上市加速器(深圳)有限公司会议照片

近日Amanda来到深圳,与位于深圳的全球上市加速器公司进行会面洽谈,为爪印科技的上市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洽谈中,Amanda提出了明确的公司发展方向,未来两年爪印科技将完成从A轮到C轮的融资计划,并计划在2022年底并购整合整个产业链,完成科创板IPO市值70亿人民币的上市计划。

作为宠物市场的新兴力量,爪印已经成为了投资人眼中的新宠儿。选对行业+选对人+选对战略,爪印面前的宠物赛道,已然是一条康庄大道。

加入爪印,共享宠物新经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