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广州建博会邀请函:玥玛智能锁邀你共赴广州建博会A区1.1馆37

 2020-07-08 09: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22届广州建博会作为疫后第一次大规模行业展会,今天正式开幕。玥玛智能锁作为《智能锁红皮书》发布者、中国智能锁行业首家“百万悬赏 特斯拉线圈(俗称小黑盒)”技术公开挑战赛举办者,在中国智能锁行业的发展进程中,以自身二十多年积累的独有防盗技术优势维护着行业健康发展,作为智能门锁行业影响力品牌,玥玛智能锁本次将以全新的“新零售+新产品”双亮剑2020年第一场行业大型展会——广州建博会A区1.1馆NO37。

对于智能锁经销代理商们来说,目前智能门锁经营呈现出“两大难题”。第一,由于市场上智能锁品牌众多,品质参差不齐,安全技术从外观无法判断,呈隐形属性,导致以外形和新奇功能吸引消费者现象层出不穷,致使智能锁使用的安全隐患一直成为市场诟病。第二,由于市场销售模式变化,加上疫情多方面局限造成的影响,智能门锁经销代理商们线下门店呈现出销售难、变现难的囧况。

玥玛智能锁创始人李善德,一位三十年前投身安防防盗技术领域的技术人才,如今已是市场经验丰富的营销专家、锁具行业标杆人物,在这样的关键时刻,推出了“新零售+新产品”的全新模式,亮剑2020广州建博会,带领全国智能门锁经销代理商们突围、共赢!

亮剑之玥玛智能锁新零售——“ 5G赋能 新零售全网落地”,前所未有,以“投资20万,包赚20万”举措打造前30名玥玛新零售加盟商。通过集合玥玛二十多年积累的防盗技术、产品品质和线下渠道优势,以“防盗基因” +趋势+时尚,打造高安全等级的智能门锁全新产品系列,通过玥玛研发的“神器”,联动线上线下渠道,助力玥玛经销商和代理商在竞争激烈的智能门锁行业,突破困境,依托玥玛核心竞争力稳占市场,实现真正意义上的 “技术+渠道+营销+物流+品牌” 的新零售。

亮剑之玥玛智能锁新产品——“二次锁定防盗专利智能锁”,是针对解除市场上智能门锁安全隐患而推出的高安全等级智能锁。

二次锁定防盗是玥玛锁空转锁芯的升级技术,经国家公安部认定的安全专利,还受到到央视新闻关注及深度报道。二次锁定防盗锁是在空转锁芯基础上,增加一个具有主、辅两条开锁键的制约槽,辅、主开锁键,在本锁钥匙正常开锁时,分先后顺序滑出其所对应的开锁槽凹槽,而当使用*或其他工具开锁的时候,辅开键进入制约槽将页片卡住,技术开启时难上加难。

高安全等级智能锁必须有实力做到多重安全,除了锁芯,锁体品质也很重要。此次推出的高安全等级智能锁拥有防暴锁体,内置复位弹簧+无承载空转镍铬304不锈钢稳定结构,这是获国家专利技术的智能防爆锁体升级版,彰显强大的玥玛防盗真功夫!

只要功夫深,问题都成空!我们深信玥玛智能锁有能力、有魄力带领全国智能门锁经销代理商们,团结一致,突围共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门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