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建国际·创新智慧城联合天集社开启第二期线上产业主题活动

 2020-07-08 11: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建国际·创新智慧城&天集社线上公益课堂,举办大咖直播课来啦!集合众产业合作伙伴,作为产业加速服务平台,联合业内优秀资源,从设计到生产,从制造到营销,深入到物联网产业链各个环节,探究解困之法,带来破局良策。本期邀请国际红点和IF,MVX大奖得主陈永超老师,给中小企业同行们带来精彩主题分享。

汇集设计和供应链大咖发起线上直播。目前已经有超过1万人参与,并建立供应链和设计交流社群,欢迎你的加入!

嘉宾介绍

陈永超

灵猫工业设计创始人

灵猫设计集团发起人之一

多次斩获红点、IF、MVX等国际设计大奖

分享主题和时间

《“从市场到品牌”之智慧家居系列化产品设计》

时间:2020年7月9日(周四)晚上8:00-9:00

分享要点

课程要点

1. 当下市场的产品品牌分析

2. 系列化设计如何带来品牌和市场的增长

3. 系列化产品设计的方法

4. 系列化产品设计的作品案例分享

5. MVX和红点获奖总结

6. 互动提问

参与方式

分享形式:腾讯课堂或者目睹直播+社群互动交流形式

适合人群:强烈推荐设计和供应链从业者,企业家和管理者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天集社小编微信

智慧家居展厅预约参观

展厅中心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宝南路十九巷

(中建国际·创新智慧城产业招商中心)

现在已经连接:广东省设计产业园,佛山家电商会,佛山家电协会,顺德设计协会,I创家电小镇,中城智能硬件加速器,天集社平台,百度安全,腾讯珊瑚群等

组织单位

主办方:中建国际·创新智慧城、中城智能硬件加速器、天集社

联合主办方:科理咨询、灵猫工业设计、碧桂园中城智能硬件加速器、潼湖创新小镇孵化器

媒体:今日头条,简书,知乎专栏,设计侠,SUXA,INDIEGOGO

-中建国际·创新智慧城-

中建国际·创新智慧城作为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创新业务的重要战略部署,是顺德区家电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也是承载和吸引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

本项目占地面积约114亩,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建设周期为3年。总投资不少于11亿,是一个集智能制造基地、研发科创中心、创意孵化基地、商业服务配套等于一体的智能创新港。项目以“绿色、生态、创新”为建设原则,通过人性化设计、全方位配套、全链条服务,打造成为一个产城人文、和谐发展的生态产业新城。

-中城智能硬件加速器-

连接全球硬件创新者建立广东省智能终端技术创新联盟,连接硬件生态链上下游,连接跨界产品的设计、技术、生产、渠道、商业、创新、场景和交互创新,以及与平台和应用相连的全产业链升级。旗下供需对接平台,持续关注「设计+供应链」带来的优质需求发布和对接,欢迎相关团队与我们联系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城市
智能硬件

相关文章

  • 2023,智能硬件的AIGC“又一春”

    AIGC让智能家居泛新春?

    标签:
    智能硬件
  • 教育数字化大潮下,教育智能硬件下一个突破口在哪里?

    来源:金角财经以疫情黑天鹅和教育“双减”政策落地为分界线,教育智能硬件行业发展被划分成两个泾渭分明的阶段。在这之前,是传统品牌以“知识灌输”为产品卖点的传统阶段,在这之后,伴随在线学习需求激增,行业开始进入一个更加讲究“综合产品力”的阶段。在后一个阶段,学习平板由于产品性能和形态优势,成为了形式各异

    标签:
    智能硬件
  • 亿道再度亮相香港移动电子展,尽显强大智能硬件研发实力

    4月18-21日,极具影响力的B2B国际贸易采购盛会——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览会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隆重举行。专注于智能终端领域多年的亿道,此次携多款最新移动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充分展现出作为一家面向全球市场的智能硬件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所具备的强大研发实力。  (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览会现场)

    标签:
    智能硬件
  • 镭神智能赋能更多城市构建“智慧的路”

    在自动驾驶走向大规模推广的道路中,因接踵而至的技术难题,迟迟难以突破现有桎梏,而车路协同出现,则为实现高阶自动驾驶提供了更多可能,让“聪明的车”驶向“智慧的路”成为了当下的大势所趋。“上帝视角”,优化路况车路协同其实是帮助单一车辆提供的“上帝视角”,道路感知系统将数据传至智慧城市总控平台,总台再分发

    标签:
    智慧城市
  • 迎来第二成长空间 石头科技官宣发布分子筛低温烘干技术

    近日,在石头科技上市三周年之际,其官方微博发布了公司董事长昌敬的一封公开信并正式宣布,公司经过36个月自研了“分子筛低温烘干”技术,会应用在即将推出的石头分子筛洗烘一体机上。据了解,目前市场上采用的烘干技术主要分为冷凝式和热泵式两种。采用冷凝式技术的产品通常价格较低,但由于其采用高温持续对衣物进行加

    标签:
    智能硬件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