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罗永浩直播屡翻车,现在却靠这款二次推荐的英菲克鼠标翻身了?

 2020-07-09 15: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罗永浩加入直播行列以来,每场直播都备受公众关注。吃瓜群众或许是想看看,老罗到底怎么靠直播卖货还清债务。毕竟连扇自己巴掌这样的事都做得得心应手,直播带货更不是什么难事了。

不料,不知是祸不单行还是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罗永浩直播屡次翻车:鲜花事件、被中消协点名(虽然一半是误会)等事件层出不穷。不得不说,老罗的直播之路也是坎坷崎岖啊!

不过在7月3日晚的直播中,老罗终于扭转了局面,不仅不再被喷,还收获了一波好评。这一切都要得益于直播间的一位“熟客”,甚至有很多观众是慕名专为这位熟客而来。它就是英菲克的无线静音充电鼠标。

老罗上次直播这一款鼠标,还是在5月31日,当晚这款鼠标18分钟卖出4万只,库存售空,差点翻车。从另一个方面来看,体现出了这款鼠标的受宠程度,尝到甜头的观众也为老罗带来了一些正面评价。不料,随后在六月份,老罗被中消协点名,虽然是一半批评的客观阐述,但这也唤醒了网友的记忆,话题又回到了罗永浩直播翻车上面。

好不容易渐渐平息,又整出一些幺蛾子,老罗能不闹心吗?必须采取一些行动,挽回声誉。罗永浩直播打的旗号是“不赚钱,交个朋友”,很明显,就是要给观众带来实惠、好用、性价比高的产品,于是这款备受欢迎的英菲克鼠标又出现了。

在直播现场,很多观众反应上次没有抢到,这次又特地来蹲点。经过一番介绍,鼠标上架了。一经上架,再次遭到疯抢,销量在当晚直播的单品数据中遥遥领先,好评如潮。继第一次亮相后,这款英菲克鼠标再次刷新数据,也为老罗赢得一波掌声。

从性能上,英菲克这款鼠标有着消费者无法拒绝的优点:①无线设计,使用过程、携带外出均方便(大大提高实用性,而不受限于其他条件)②充电设计,usb充电跟手机一样的充电方式,方便省时,告别电池的困扰③静音操作,不论是本身喜欢安静,还是受限于时间、地点等,静音都能带来一定的优势④dpi调节,鼠标灵敏度可调;有些鼠标是无法调节的,只有一个数值。

从材质上,铝合金材质带来高端的质感、科技时尚的外观以及轻薄舒适的手感。

价格上就不用说了,直播间半价购买。

这款鼠标备受好评,同时为老罗赢回了一些声誉。人们提起老罗,也不再一味只想到他翻车的意外,现在可算是靠这款鼠标翻身,扳回一局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