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好友删了怎么恢复?通过这些方法找回也是没谁了

 2020-07-09 15: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好友删了怎么恢复?因为微信使用起来非常便捷,所以成为了现代人沟通的主要工具,我们不管是工作,生活都会通过微信来完成沟通,所以微信好友列表存了几百甚至上千个通讯录,有的时候我们可能会跟微信好友闹一些矛盾,冲动之下删除了对方的通讯录,事后后悔了该怎么办,有没有办法可以恢复?小编咨询专业人士后总结的一些有效的方法:

情景一:通过“新的好友”或者是联系方式找回

微信好友删了怎么恢复?如果我们还保留着对方的手机号或者是QQ号可以直接打开微信添加好友的界面直接搜索就可以找到好友的微信号,或者是点开微信通讯录那里有一个“新的好友”之前好友添加我们时有发送过验证消息直接点开就可以看到好友的微信号,搜索添加就可以了。

情景二:点赞评论恢复法

微信好友删了怎么恢复?如果我们之前是好友,肯定会彼此之间相互点赞评论,那么这个时候你们之前的朋友圈互相点赞、评论就成了恢复微信好友时候的重要的一个方法了。

点击朋友圈,点击自己头像,点击朋友圈,再次点击自己头像,点击屏幕右上角的方框,就可以看到曾经的点赞和留言了。然后直接点头像进去添加就可以了。

情景三:第三方工具恢复法

微信好友删了怎么恢复?如果上面这些条件你都不具备,那么我们就只能求助于专业的团队来进行处理,找恢复大师的专业人士来帮你处理。

恢复大师是一个专业做数据恢复的软件,直接在苹果应用商店搜【恢复大师】就能下载使用,安卓手机的话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选微信好友恢复即可。

微信好友删了怎么恢复?怎么样,这几个方法你学会了吗?不管是恢复微信记录还是微信好友,在自己不确定这个操作是否有效的情况下,我们都应该第一时间求助专业人士,希望能帮到你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