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西昊电脑椅怎么样?看完这篇文章才知道真相

 2020-07-10 16: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随着人们的办公时间逐步的递增,越来越多的上班族开始关注到自己的办公健康。据统计,一天当中大部分上班族的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坐姿状态下度过的。长时间的久坐大多数人都无法保持一个健康的坐姿,久而久之各种脊椎疾病就找上门来了。

而想要一个健康的脊椎,除了保持一个良好的办公习惯以外,一张舒适的电脑椅也是必不可少的。而目前市面上电脑椅品类众多,价格更是从几百到上万不等。所以,在购买一张舒适的人体工学电脑椅时选择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至关重要。

如何选择一张好椅子,西昊人体工学椅值得一试

那么在选择一张舒适椅子要注意哪些点呢?在工作中大多数人都需要长时间的盯着电脑屏幕,如果电脑的屏幕高度比我们的视线低,时间一长势必会给我们的颈椎造成压力;其次,我们在办公的时候我们的双手需要经常敲打键盘,如果手臂没有一个好的支撑,会让我们的手臂和肩膀感觉到疲惫;第三在长时间的办公中,如果腰部没有个有力的支撑,时间一长自然就会弯腰驼背;第四,椅子的坐垫我们的臀部需要长时间的接触,如果坐垫的受力不够均匀,时间一长容易导致我们的大腿胀痛;至于头枕的和椅子的后仰在我们的办公中的需求并没有特别大,如果是有午休需要可以着重考虑。

综上,我们可以知道一张舒适的电脑椅要看头枕、椅背、扶手、坐垫调节功能和设计。在初步了解了如何选择合适的椅子后,我们来了解一下西昊人体工学椅。

西昊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人体工学家具领域的研发和生产,产品涵盖人体工学椅、儿童书桌、工学周边设备。公司拥有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和成熟的规模化生产基地,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生产,产品品质一直颇受好评。

长期以来,西昊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打造舒适、健康的办公环境,并且在每年的5月21日还会开展健康坐姿科普,让更多的上班族能够关注到职场健康的重要性,提升广大消费者的健康意识,并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人体工学椅。

西昊人体工学仿生设计,打造新坐感

当疲惫成为无可奈何,当腰酸背痛成为家常便饭,西昊人体工学椅带来的舒适体验,便成为了广大消费者的“加油站”。

西昊伯爵人体工学椅耗时3年,精心打造。仿生椅背设计配合专业的腰托结构,为人体提供恰到好处的腰部支撑,头枕弧面和立体承托调节则能深度迎合颈曲,使人体颈部更觉舒适。不管是平时仰靠休息、或是午休时间闭目小憩,西昊伯爵人体工学椅都会让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放松和惬意。

据了解,西昊伯爵人体工学椅的采用龙纹特全网布设计,支撑性和透气性非常好,4D可调节扶手能够让不同体型,不同状态下的使用者都能找到一个舒适的位置,为消费者打造舒适新坐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体工学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