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哔哩哔哩回应卫星发射失利:不会停止发射

 2020-07-10 16: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哔哩哔哩视频卫星在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的消息,10日12时17分,哔哩哔哩视频卫星在我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搭乘快舟十一号运载火箭升空后,火箭飞行出现异常,发射任务失利。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分析排查。

今日12点17分,快舟十一号火箭在我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进行首飞工作,同时搭载了“哔哩哔哩视频卫星”(吉林一号高分02E星)及其它卫星。一小时后,发射被证实失利。

此次发射是中国快舟十一号火箭的首次发射,其目标是低成本快速发射近地轨道及太阳同步轨道的小型航天器,计划将卫星发射单价降低到1万美元/1公斤以内。B站表示,“‘哔哩哔哩视频卫星’的发射计划不会停止,我们将再次发射卫星,时间另行通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