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2020新渠道大会 启动了自动成交术

 2020-07-10 17: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新渠道大会(2020社区社群团购与直播选品对接大会)将于7月17-18日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办!目前组织活动接近尾声,我们在复盘时,看到沸点天下组织活动,只所以迅速,里面有几大关键点:除了沸点天下拥有超强的人脉资源、平台资源、供应链资源……

更关键它启动了双域流量:

私域流量:公司几十位同事,针对全行业的从业者,通过朋友圈、群、公众号,以及通过群发形式通知到位!

公域流量:通过互联网媒体进行活动的全覆盖,让更多人了解到活动。

二大自动成交术:

第一步:全网布局:通过媒体将新渠道大会的活动时间、地址、核心内容、参与方式等,进行传递,让每个意向客户,不用咨询我们的工作人员,就可以清晰的了解到我们的活动!同时也对行业普及:社区社群团购与直播带货,是当下的主流商业模式。

第二步:第二张半价的活动。用社群团购的拼团模式,自动裂变增长,去影响更多的人参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私域流量
流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