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学老师沉迷做微商被查处 教师究竟能不能做微商?

 2020-07-12 08: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2日报道,如今微商已经是一个很普遍的职业,为了提高收入,加入微商的人越来越多。近日浙江乐清一小学老师沉迷做微商,被学生家长投诉后被查处一事,引起了全网的关注。

据学生家长反映,老师沉迷于做微商,朋友圈里全是广告,质疑教师是否还有心思教书。也有家长反映,上课时间在群里发几十条广告。

接到举报后,该组联合市教育局机关纪委迅速行动。经查,自2018年年底起,虹桥二小教师王某(党员)在网络某交易平台从事微商经营活动,通过推荐产品赚取提成。2020年2月开始,通过微信朋友圈从事一种名为“X教授”减肥产品的网络营销活动。王某在上班时间也开展微商兼职经营活动,部分学生家长由其介绍加入微信购物群或实际购买产品。

那么教师究竟能不能做微商呢?上级教育部门有明确指示,中小学公办教师不能从事‘微商’等营利性活动。

据悉,目前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已督促教育部门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促改和全市面上自查自纠活动,规范教师队伍从教履职行为,大力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推动“清廉教育”再上新台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