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记录?防止恢复最有效方法

 2020-07-13 17: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算是大家最常用的软件之一,尤其现在很多人都会用微信谈工作,聊生活,当然我也不例外,前端时间跟同事在微信上说了些暧昧的话,虽然是酒后壮熊胆乱说的,但是这个事实却是存在的,而且我的爱人非常多疑,所以我很担心这段记录被她看到,但是看到网上说普通的删除并不能彻底删除,为此我好几晚都没睡好,那么到底有什么方法彻底删除吗?经过我这几天的测试,结果分享给大家。

第一种,我点击微信和这个同事的聊天对话窗口,点击右上方的清空聊天记录!我想这样清空了之后,应该就没有了吧。然后我给电脑安装了一个恢复软件试着恢复了一下,天呐,几乎百分之九十的聊天内容都被恢复出来了,看来这个方法没用啊!

第二种,我把我和这个女同事之前有聊天内容的对话框左划删除了,这样总该有点用吧然后,用电脑上面的软件再测试了一下,结果很失望,基本上和清空聊天记录的效果差不多,用软件一扫描,大多数还都在。继续想办法呗!

第三种,来个简单粗暴的,直接把微信软件卸载,然后再去软件商店下载一个新的微信,这样总行了吧!试了一下,效果比之前的两个好一点,但是基本上还有一半左右都在,这可怎么办啊,几千块钱买的手机总不能不要了吧!哎!

我就在苹果商店找,找到了一个叫做恢复大师的手机软件,然后有一个隐私保护的选项,我下了一个预约订单。五分钟左右就有工程师加我的qq了,然后工程师带领我进行了专业的彻底删除删,只删除她的,其他人的聊天都保留,看不出来任何痕迹!做完后我测试了下,结果真的那段删除的记录没有被恢复出来,看到还是专业的比较靠谱。安卓可以通过微信公

后来听工程说,前三种方法都是对微信聊天记录数据进行破坏,然后导致恢复概率降低!但是不能百分之百的彻底删除,而且还把现有的一些重要的聊天给弄丢了,不能指定删除,下载恢复大师。可以指定删除某个人的,保留现有其他人的聊天,这样神不知鬼不觉,根本看不出来做过删除。现在学会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