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AV-Test公布2020年6月mac OS苹果杀毒软件排行榜-Bitdefender排名第一

 2020-07-13 17: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2020年5月和6月期间,AV-Test 在macOS Catalina平台上评估了5个企业反病毒软件。

“我们始终使用所有产品的最新版本进行测试。他们被允许自行更新并查询其云服务。我们专注于恶意软件检测,误报和性能。”

项目设置上,AV-TEST 主要针对了防护、性能、易用程度三个方面,单项最高 6 分、满分最高 18 分,长期处于第一梯队的Bitdefender(比特梵德)再次获得满分的成绩,排名第一。

阅读报告原文: https://www.av-test.org/en/antivirus/business-macos/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杀毒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