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魔力猫盒:本年度最IN大法 用谈恋爱的方式来养猫

 2020-07-14 10: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生活中经常听到这样一种说法:男人似狗,女人像猫。不少人对此都持赞成态度,甚至有人还戏言道:如果能养好一只喵,那谈恋爱绝对没问题了,女朋友肯定乖巧如意。

看起来似乎毫不相关的个体,却被大众放在一起做对比,这背后究竟蕴藏着什么样的秘密?有相关猫猫狗狗研究社和人类行为研究学者曾一起探讨过,最终得出的结论是:这两者傲娇、高冷、难哄、需要惊喜,并且他们没有什么忠诚度,如果不好好对待,很可能会自己给自己找下一任。

这可太神奇了,据动物研究心理学报道:宠物的忠诚度其实是很强的,但是养宠物一定要使用科学方法,只要找到适合的养瞄方法,你的磨人精一定会像女朋友一样乖巧可爱。

科学养喵,对症下药 轻松get养猫大法

常听不少男孩子抱怨:女朋友太难哄,动不动就生气,完全找不到她生气的点。每当听到这个,身为女孩子的我都忍不住翻白眼,虽说女人的心思你别猜,猜来猜去不明白,可女孩子其实很好懂,只要男朋友多关心爱护自己,平时多观察自己的喜好和需求,能够从自己的真实需要出发,自己当然愿意化身小绵羊,让他亲亲抱抱举高高。

但实际上,很多男朋友都很粗心,以为得到了就可以不再花心思,总是用自以为是的方式来对待女朋友,无法让她获得情感认同,自然她就会化身小野猫,动不动挥爪子挠他。

养猫也是如此,很多猫屎官用从网上或朋友那里听说的养猫方法来对待的自己的喵喵,用千篇一律的方法来养它,根本没有花时间心思来了解自己的猫主子,这才导致猫奴不好当,经常看主子臭脸。

要知道猫主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只有科学合理分析猫的基本情况,多了解关心自己的猫,用它最喜欢最舒服的方式来饲养,每天下班迎接你的就是小可爱,猫屎官们也能真正体验到黏人猫的乐趣。

魔力猫盒订阅制宠物电商品牌 年度最IN养猫大法

魔力猫盒成立至今,就一直致力于大数据分析。一方面,针对80后与90后年轻铲屎官的生活习惯、养猫习惯、个性需求等进行调研后获取精准用户画像,全方位了解养宠人群的消费需求。最终魔力猫盒得出结论:当代宠物消费更注重产品品质、个性化消费体验,偏爱有特色的产品,追求高效优质的服务。

另一方面,从喵喵出发,开启魔力猫盒幼儿园,以持续性养猫知识输出,带铲屎官踏上科学养猫的生活,开启养猫2. 0 时代。在喵喵幼儿园里,科普宠物知识,内容涵盖了宠物饮食营养、控制体重、牙齿护理、疫苗驱虫等。还针对猫咪疾病、行为、营养、诊后等问题进行全面解答,全方位解决宠物疑难问题。让养喵小白无需交“学费”就能“出师”,变身为养猫高手。

魔力猫盒还提供订阅服务的方式,每月向消费者投递一个主题猫盒。猫盒里涵盖精美插画、进口优质猫粮、上百款猫罐头,再搭配玩具、生活用品等,专业人士的选品让养猫人士更加放心安心。不仅节约了用户搜索、选择、支付等流程上的时间和精力,不同的主题猫盒,还避免了消费雷同的审美疲劳,收到了广大用户的欢迎和认可,增加了品牌和用户的黏性,也让魔力猫盒真正成为“魔力”宠物品牌。

作为国内首个订阅制宠物电商品牌,魔力猫盒一直走在科技和用户需求前端,以用户驱动为需求,用最科学人性化的方式给猫和铲屎官带来最好的消费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