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筑梦十年,砥砺前行——博约科技十周年庆典活动圆满落幕

 2020-07-14 17: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0到2020,博约从单枪匹马,到百人之众;从初创企业到舆情大数据知名企业;从一个专注于数据分析的“无声”公司,到一个拥有企业智库能提出观点、解决建议的“有声”企业,博约始终不忘初心。

2020年7月14日,博约科技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博约科技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博约人欢聚一堂,更有驻点小伙伴专程赶来。

十周年庆典活动,由一段快闪拉开帷幕,这段PPT回顾了博约母亲十年的发展历程。员工代表们也踊跃分享了他们与博约之间的故事,激情唱响与博约之间的美好篇章,更愿与博约携手并进,再度起航。

随后,驻外的小伙伴也带来了特别的十周年祝福,成都、贵阳、北京、沈阳...距离不能磨灭的,是博约人对公司满满的归属感,他们也用最真挚的话语,为母亲带来了最美好的祝福。

在这个承前启后的特殊日子里,引领博约在信息高速发展航道稳步前行的公司领导们也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致辞。

博约科技总裁助理缪守丽表示,成功的道路总是充满艰辛,丰厚的收获也必然伴随着汗水,回顾过去的十年,博约的创业历程可谓筚路蓝缕,但值得自豪的是,无论遇到怎样的艰辛与困难,公司的小伙伴们都发扬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精神,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取得了一项又一项的荣誉。

随后,博约科技研发部总监黎伟带来了他的致辞,他表示,经过十年的研发历程,博约研发团队经历了从初创到踏上成熟高速发展轨道的历程,克服了技术人才短缺的难题,输出了各项专业化的产品,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和好评。目前,博约科技处于国内舆情行业的第一梯队,今年也将持续加大研发力度、拓展公司产品线,助力公司开启全国发展新局面。

最后,博约科技总裁郑中华博士带来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博约科技始终不忘初心,坚持“让人类在数据的海洋不再迷惑”的信念,专注互联网信息的深度挖掘和分析。

这十年来,博约科技取得多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并登陆新三板、成立智库、开启To B新征程等阶段性的进步。在深耕数据挖掘、舆情监测等领域基础上,加大力度扩展公司产品线,持续推出稿件评优、新媒体矩阵、撷英画像等专项产品。积极推进网络综合治理、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等平台项目落地,全力开拓已覆盖省域外其他市场,博约科技始终坚持不断汲取新旧媒体信息收集与分析的优点,结合自主研发的数据监测分析系统,力争打造领先于行业水平的产品质量与服务,逐步成为行业标杆。

目前,博约科技自主研发技术及舆情监测分析产业已涉及到中宣部、发改委、教育部等政府机构,以及多个国内企事业单位、大型企业等市场领域,并多次进行深入合作。未来,博约将继续加大研发及舆情监测、分析力度,坚持市场转型,致力于将舆情业务服务于更多更广的领域,为更多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及大型企业提供科学决策服务,共享舆情大数据带来的无限价值。

博约科技总裁郑中华博士发言结束后,博约小伙伴们开始了一轮精彩的活动环节,听歌识曲、幸运抽奖等环节接连高潮不断,嗨翻全场,你来我往间,新老同事间团队协作能力被悄悄提高,也提升了小伙伴们对博约母亲的归属感。

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博约科技十周年庆活动临近尾声,参会员工在郑中华博士的带领下共同分享了十周年蛋糕,拍摄了合影,为博约科技生日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波澜壮阔一十载,携手共创新时代!随着活动的结束,博约科技正式开启了下一个十年的新征程,也愿这一天能成为舆情产业史上值得铭记的一天。未来,博约也会在行业同仁们的共同见证下,加速舆情产业发展,迎接下一个辉煌的十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