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京东智联云智能城市解决方案挑战赛华北赛区率先“云上”开赛

 2020-07-15 10: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14日,第四届全国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大赛京东专场赛暨京东智联云智能城市解决方案挑战赛华北赛区复赛于线上顺利“云开赛”,拉开了大赛四大区域复赛的序幕。入围华北赛区复赛的16个项目经过一天的路演,最终初创组的“地下管网清淤检测机器人及智慧城市地网一体化系统”、“艾思机器人”与成长组的“泰科易全景相机”、“5G场景冷存储芯片模块&存储服务器技术服务商”4个项目,经过路演及评委综合评定,脱颖而出,获得晋级全国总决赛名额。

为响应国家全民抗疫防疫的号召,华北赛区复赛通过科融通赛事云路演系统进行,真实还原线下“6+4”的路演形式,云连线参赛选手与评审专家,路演全程进行系统备份、评委打分赛后可追溯,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公开。

活动邀请到天津市河西区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韩爽、京东云与AI-解决方案与产品部总监颜伟海、京东云与AI-总部战区业务部数字政府高级咨询顾问陶刘群、南开大学教授张建忠、星瀚资本董事总经理张昊担任此次华北区域赛评委评审工作。

同时,整场赛事也进行了全网在线直播,科融通直播平台进行网络直播分发吸引了3万多在线观赛人次,向全国大众展示了华北区域在智能城市领域的创新创业成果。接下来,京东智联云智能城市解决方案挑战赛复赛将在华南、华东、西南陆续展开精彩角逐,优胜项目将最终齐聚天津争夺全国总决赛桂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城市
京东云

相关文章

  • 从618「技术暗战」,看乡村振兴的未来「赛点」

    作者|曾响铃文|响铃说作为消费复苏后的首个消费节点,从“史上消费者福利最大的618”“史上投入最大的一届618”等口号,都能感觉到这届618的火药味比以往要浓得多。有业内人士透露,这次的年中大促无论从商品种类、数量还是提供的服务,都有一定的提升。“低价”和“让利”已经成为此次618的重要命题,原先定

    标签:
    京东云
  • 镭神智能赋能更多城市构建“智慧的路”

    在自动驾驶走向大规模推广的道路中,因接踵而至的技术难题,迟迟难以突破现有桎梏,而车路协同出现,则为实现高阶自动驾驶提供了更多可能,让“聪明的车”驶向“智慧的路”成为了当下的大势所趋。“上帝视角”,优化路况车路协同其实是帮助单一车辆提供的“上帝视角”,道路感知系统将数据传至智慧城市总控平台,总台再分发

    标签:
    智慧城市
  • 千匠受邀参加京东云城市峰会,共助企业数字化转型

    此次大会围绕“向实共生产业焕新”,探讨如何在变局与机遇催生的新模式、新需求、新市场中,抓住产业新格局下的数智化新浪潮。展示京东云在产业AI领域的技术深耕,以及在产业互联、乡村振兴、数智能源

  • 易智瑞公司受邀参加中国空天信息技术与应用创新论坛

    近日,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会场重点论坛之一,“星城创想—中国空天信息技术与应用创新论坛”在安徽合肥成功举办。易智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标签:
    智慧城市
  • 掀起供应链的「涟漪效应」,京东云如何与实体共振?

    最近,有许多经济学家将我们所处的商业世界形容为“乌卡世界”。乌卡(VUCA)是易变、不确定、复杂、模糊的四个单词首字母的缩写,意味着在疫情和国际局势的大背景下,未知和不确定性已经成为了主旋律。

    标签:
    京东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