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MIEX米汇的5项优点和5项缺点 - 你应该选择MIEX米汇吗?

 2020-07-15 11: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MIEX米汇是一个提供在线交易贵金属、能源、外汇、股脂、环球股票(包含美股、港股)、数字货币,农产品等等的差价合约(CFD)平台。

于2011年在英国成立,MIEX米汇在全球拥有逾5000万的注册用户,为迎合国内投资者的需要,MIEX在2015年正式进军中国市场,除了提供深受全球投资者欢迎的MT5,并花了三年时间、耗资三千万打造全中文介面的交易平台,为国内投资者提供更针对性的服务。

这篇文章旨在分析这家平台的优缺点,给正在犹豫该选哪个平台的大家提供更全面的资讯。

MIEX米汇的5项优点

 

1. 交易平台介面清晰简明,容易操作

除了MT4的更新版-MT5平台外,MIEX米汇有自家全中文介面的MI TRADER交易平台和24/7中文客服,加上没有太复杂的介面,容易上手,对于初学者以及英文不好的投资者来说十分方便。

2. 出入金方便

MIEX米汇接受银联支付、微信支付、支付宝以及数字货币、SticPay电子钱包汇入资金。

MIEX米汇的出入金都是不收取手续费的,而且处理时间也十分迅速,大概5分钟就能到帐,比其他平台的3-8天快很多。这十分适合寻求资金流动性的投资者们,方便更快速的出入金。

3. 多类型投资

MIEX米汇有超过500+产品,主要为差价合约(CFD),投资者们可以杠杆形式在一个平台投资贵金属、能源、外汇、股脂、股票、数字货币,农产品等等。相比一般投行专注于1-2类产品,MIEX米汇适合追求产品多元,分散投资的大家。

4. 交易成本低

在MIEX米汇交易是没有手续费的,交易成本来自买价与卖价的价差。而米汇的点差是出了名低的,以买卖黄金为例,在米汇买卖一手黄金的投资成本是10美元,现在国内平台买卖一次的平均成本则为50-70美元,MIEX米汇的便宜了5倍。所以较低的交易成本,使MIEX米汇在行内拥有优势。不论是专业投资者或新手都十分适合在米汇投资。

5. 多国监管, 资金安全

MIEX米汇拥有美国NFA的证照 (外汇市场中数一数二的监管机构,致力保障投资者的利益),其他牌照如下:

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FA牌照 (0529540)

英国金融纠纷调解委员会FDRC牌照 (21168)

加拿大金融交易与报告分析中心FINTRAC 牌照 (M20141931)

圣文森特和格林纳斯丁金融服务管理局 FSA牌照 (24605 IBC 2018)

MIEX米汇的5项缺点

 

1. 闲置资金不会有利息

在MIEX米汇,入金后的金额是不会和储蓄户口一样有利息的。就是说,不管你把钱放在米汇多久,只要你不交易,就不会有额外的利润。不过小编觉得这个没什么太大问题,毕竟大多数人去平台就是会交易一下股票什么的,想单纯存钱的还是去一些银行做定期比较好。

2. 产品涉及的风险较高

差价合约(CFD)是一种使用保证金的产品,虽然它方便了高杠杆及放空等投机操作,但毕竟是较复杂的金融产品,相比普通股票买卖有更高投资风险,在交易时要更谨慎小心。

3. 并非直接购买于产品

刚才说到,CFD是买卖一个合约,而非真正的产品,例如购买黄金, 不会真的给你实体黄金。买卖股票时也不会得到相应的投票权。

4. 最低交易数量略高

MIEX米汇的最低交易数量为0.1手,可能对一些投资者来说有点高,可是小编自己觉得是合理的,因为在米汇交易已经不收取中间费和手续费,如果每个人也能0.01手那样买,能想象到那个处理成本有多高。

5. 投资冷门产品的点差略高

虽然在前面说了MIEX米汇的点差很低,买卖一些黄金、美股、原油等等是很划算的。不过一些比较冷门的产品比如钯金﹑大豆期货﹑冷门外汇如俄罗斯卢布的点差就会略高,想要投资这些产品的投资者们就要想一下啦。

MIEX米汇的评价小结

整体而言,MIEX米汇的平台还蛮适合寻求流动性和多元性的投资者们。其全中文的交易平台和24小时的客服是很大的优势,如果大家是投资新手的也是蛮推荐使用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资产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