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微信小商店正式开启内测

 2020-07-15 11:4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预热许久,微信小商店正式开放内测通道,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都可申请,个人暂未开放!

继上周微信宣布停止维护微信小店准备扶正微信小商店之后,微信小商店正式出道开放内测通道,其实简单讲“微信小商店”,就是微信自己亲自下场开发的一个零成本、低门槛,还附带直播带货的电商卖货小程序,支持商品发布、交易、订单和物流管理、营销、资金结算、客服与售后等基础网店功能,电商业务盘不活,这次腾讯自己出手搞!

正式开启内测之后微信规定,微信小商店支持企业,个体户,个人申请,不过短期个人暂未开放,可以选择自有品牌、代理品牌和无品牌三种类型,另外1个微信号只能注册一次,企业最多开50个小商店,个体户最多5个。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微信小商店申请需要提供企业和工商户名称和准备绑定的微信,还有法人身份证等信息。

有网友表示,做电商,企鹅可能会迟到 但一定不会缺席,微信小商店这次不仅放低门槛,刚好还赶上小程序分享到朋友圈权限开放,看来应该是早有准备,私域到公域,朋友圈变商圈不远了,对于站长和自媒体人来讲也是新的电商风口,感兴趣的申请可以搞一下!

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