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绿盾征信受委托核查平陆县“双公示”工作落实情况

 2020-07-15 17: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6日,运城市信用办发布《关于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全市“双公示”工作核查迎接国家评估的通知》(运信用办〔2020〕14号),委托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对全市有关单位“双公示”工作进行核查。

平陆县信用办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下发了《平陆县关于开展全县“双公示”工作核查并迎接国家评估的通知》(平信用办〔2020〕6号),要求各有关成员单位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准备“双公示”目录核查更新并梳理建立“双公示”工作台账,查缺补漏,对因机构改革所产生的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事项划转进行重新归口,明确事权,并对不相符的情形作出合理的说明等工作部署。

7月13日,绿盾征信工作人员对市场监管、生态环境分局、住建、行政审批等具有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职责的33个部门的“双公示”情况在县信用办进行了集中核查。

核查组认真负责,逐单位、逐项对各单位填报的“双公示”工作目录、“双公示”事项台账,通过现场询问以及和各单位在“信用运城”网站信息公示数量进行核对等方式,核查了平陆县的“双公示”工作落实情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