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哑巴英语”坑人不浅,用科大讯飞英语通学英语培养学习兴趣

 2020-07-15 18: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小学到大学,孩子们都学了十几年的英语,但在遇到外国人时依然会说得吞吞吐吐,总是开不了口,“哑巴英语”困扰了许多人。想要学好英语就要加强口语练习,在对话与交流中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那么,除了课堂上能够与老师与同学们互动以外,课后又该如何创造优质的情景对话环境呢?科大讯飞英语通的上市解决了不少同学的困扰。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款便携式英语学习机是如何帮助孩子们提高英语成绩的。

场景化口语训练,培养学习兴趣

语言环境很重要,如果能处在英语为母语的国家中,那么只需融入周围的日常生活即可。但是,当我们大部分人还是生活在非英语国家时,我们就需要自己创造环境。创造环境的方法之一就是早读。早读能让我们调动身体的英语学习细胞,保持学习的劲头。

科大讯飞英语通通过场景化的形式帮助孩子练口语。例如认识新朋友、一起去吃饭、在学校、节日与祝福等,在这些场景里进行对话实战。在对话过程中,讯飞英语通会提供一些知识点的提示,启发孩子思考。场景化、互动性、趣味性三个关键词贯穿整个的功能设计,在不知不觉中培养孩子的英语语感和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成绩,打好英语基础。

测评与教材同步,提升口语能力

有时候发音不正确,即使开口说英语,外国人也听不懂,这也是导致交流障碍的重要原因之一。对于听力、发音两方面,讯飞英语通是采用了高考听说考试同源评测技术,跟学习教材同步。在讯飞英语通做的试题普及自适应教育,无需购买其他辅导教科书,拥有一本讯飞英语通,就能在家提升英语水平。

AI降噪精准拾音,不受外界环境干扰

最牵挂孩子学习进度的就是家长。讯飞英语通贴心提供了关联微信号,家长可在官方微信号上实时了解孩子的学习进度,及时帮孩子查漏补缺。而在孩子的使用过程中,讯飞优秀的拾音技术结合双麦克风阵列和前置音箱的硬件配置,利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I.算法降噪,能准确拾取孩子发音,不受环境打扰。操作上长按右侧语音键快速进入中英互译十分便利,即使锁屏状态也可查词翻译;在课文跟读、口语考试、AI对话实战,跟读评测等众多功能中,都可按住语音键进行录音。

英语学习与其他科目不太一样,注重口语训练,只有大胆说出来,英语口语能力才能一点点的提高。科大讯飞英语通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优质的AI情景对话环境,从对话实战中掌握知识点,赢得了众多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