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广州市艺红织造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拓展直播带货边界

 2020-07-16 09: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 年初,一篇《为什么 60 家上市公司抵不过一个网红?》投射出了大时代背景下生产与组织方式的转变。在过去疫情挟持下,实体经济呈现颓靡之势,直播经济、网红经济在此凸显出了更大的优势,不仅扳回了店铺的营业额也为市场创造了新的商机。新型消费加速涌现,直播带货、线上团购、云旅游……这些线上消费新业态展现出了强大生命力,网红电商服务在此背景下更加出新出彩。

众做周知,广州市艺红织造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家将网红达人与电商商家相链接,为网红带来佣金收益,给电商商家打造店铺爆品,带来产品知名度的互联网网红电商服务公司,主营业务就是通过平台网红利用短视频与直播渠道,为商家引流曝光推广产品。

在网红电商带货整个商业模式里,可以说最大的渠道赢家是淘宝直播、抖音和快手这三大巨头平台,广州市艺红织造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也与之有紧密的合作关系,平台所有网红产出的短视频、直播内容都会从这三个平台发布。因此,与企业有合作关系的电商商家,经常是产品一经推广便能迅速得到市场的追捧。

事实上,新的电商模式和消费模式,正在成为中国经济的新亮色。这背后,是大量个性化产品对人们多样化、个性化需求的满足,也正是机遇这样的考虑,广州市艺红织造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拓展了网红电商服务形式,从过去只做网红短视频带货、网红直播带货到现在开始涉及到综艺带货真人秀等服务内容。

边娱乐边消费的综艺带货真人秀,打破了以往重营销轻内容的模式,为直播注入新的血液,广州市艺红织造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的综艺带货真人秀将采用网台联动的方式,在抖音平台以及电视台黄金档播出,之后在通过上千达人联动推广,

将推广内容触达短视频、直播用户,三轮曝光将为商家带来三轮转化,其中的流量可想而知。而且,有电视台主播以及明星站台的直播综艺,也能迅速提升入驻商家品牌的美誉度与知名度。广州市艺红织造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在多方角逐、演进、变革中逐步进化,为营销带来更多可能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