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项目经理业绩涉嫌造假? 筑龙标事通教你如何查企业业绩验证真假

 2020-07-16 17: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发布《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对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西四环段绿化项目招投标活动中弄虚作假单位的处理通报》,提到:

1、 江苏科晟园林景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4月16日在参与郑州市西四环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西四环段绿化项目投标的投标文件中所使用的项目经理业绩材料为虚假材料;

2、 河南天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参与该项目投标的投标文件中所使用的业绩经调查虽然属实,但属于直接委托,中标通知书和施工合同为后期补办,不能认定为有效业绩。

项目经理业绩造价,1.42亿元的标黄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三十三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二款第(二)项: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之规定,对于企业弄虚作假,提供虚假业绩资料骗取中标,是属于违法行为,严重扰乱了招投标市场的秩序,破坏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影响了工程项目的顺利推进,损害了社会公共利益和招标活动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经郑州市城乡建设局研究决定:

1、 取消河南天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

2、 取消江苏科晟园林景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其违法行为移交郑州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处罚,并予以通报。

根据官方公布的中标公示:第一标段中标价为1.42亿元,第三标段中标价为1.23亿元。

如何查询项目经理业绩,验证业绩真假?

对于招标业主或投标企业,在对投标人的业绩资料存疑时,在哪里可以快速准确查询企业业绩,验证业绩真假呢?小编推荐可以使用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公司为投标企业打造的一个招标采购综合信息监控平台,业主或投标人可以百度搜索“筑龙标事通”,登录网站,使用筑龙标事通的企业跟踪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查询企业最新投标动态以及中标业绩信息,企业的最新投标动态也会实时提醒,快速获取竞争对手的动态。

除此之外,筑龙标事通还提供查项目经理、企业业绩、全国标讯、企业人员资质、企业下浮率、地区透视、筑龙月报等15种查询服务,提升投标企业信息收集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助力投标企业投标成功更轻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