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香港服务器是如何越来越受欢迎的?

 2020-07-17 15:0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以前企业在拓展海外业务时,一提到租用免备案服务器,首先想到的就是技术成熟、资源丰富的美国服务器,但近年来香港服务器却逐渐火了起来,成为国内用户青睐的免备案服务器之一。那香港服务器到底是如何火起来的呢?究其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速度优势

众所周知,美国服务器和其他海外服务器由于地理位置原因,在国内访问网站的速度比较慢,而毗邻中国大陆的香港服务器则距离很近,而且不用像美国服务器那样走海底光缆,速度上自然快得多。大家都知道,网站的访问速度对访客体验以及搜索引擎优化友好度有着重要的影响,因此搭建国内免备案站点建议租用访问速度更快的香港服务器。

二、价格平衡

以前很多用户租用美国服务器的原因就是性价比高,这一点美国服务器的优势确实明显,由于综合因素,同等配置的香港服务器比美国服务器的价格要贵很多。但现在随着技术的发展,香港服务器的租用价格和美国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小了,已经有香港服务器价格低于美国服务器的趋势。

三、售后服务

随着IDC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要想拥有足够的优势,服务器资源商们在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现在几乎所有的香港服务器提供商都推出了7* 24 小时技术支持,而且中文客服沟通起来比较方便。

很多海外服务器资源商都有自建机房,IKGLOBAL在香港运营着3家自建机房,带宽储备超过2T。越来越多的国内用户选择速度更快的香港服务器,而且性价比也越来越高,服务器资源商也会越来越多,各位在选择服务商的时候要擦亮眼睛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