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环保先行,重和科技带你到太古汇一起线上“森友汇”

 2020-07-17 08: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引言

动物保护主题展览六月底正式在广州太古汇亮相,展览邀请国际知名加拿大艺术家——劳伦斯·瓦利耶尔 Laurence Vallieres以及华夏地理杂志,呈现艺术、科普、创意三合一的动物保育展览。

由国际知名艺术家及华夏地理杂志,两大王牌多面演艺动物故事——加拿大艺术家劳伦斯·瓦利耶尔Laurence Vallieres以珍稀动物为原型,用废弃纸箱等可再生环保材料创作艺术品,探讨城市、人类与文明的发展。

小程序流程说明

“交个森友吧”线上游戏小程序从四类珍稀动物入手,引导用户扫描太古汇中心雕塑展区内动物二维码、上传可打印的照片等互动,持续为小程序引流,提升小程序日活跃度。

扫描动物对应二维码后进入动物介绍页面,通过生动活泼的文案,了解珍稀动物的形态特征和生活习性,刺激用户进一步加入活动,寻找动物们最适合的“栖息地”,增加动物保护主题展览和用户之间的互动性,增加用户在太古汇该展会区域的活动时间。

通过成功扫描四种动物二维码,小程序进入用户享好礼界面,引导用户上传图片生成打印码,并支持多次上传,让用户有参与感,将小程序分享至社交媒体中,鼓励用户社交分享及裂变,大大提升用户的留存率与转化率。

小程序体验攻略

首页

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后,首先能看到动物合体出现的页面,点击开启这场奇妙的动物寻找及认识之旅。简单了解如何操作扫描动物后,游戏正式开始。

互动页

用户扫描对应动物二维码,系统会出现动物简介页面,每种动物对应会出现他们生动有趣的介绍文案,通过此操作用户能了解到动物们不同的生活习性、栖息地和相关信息。

结果页

用户找到全部动物并扫描二维码后,地图页右上角的礼盒会出现动效示意用户点击进入图片上传页,并引导用户到线下对应位置领取隐藏礼物。

在上传图片页面,用户可以手动设置照片大小以适应已定边框,可以保存无限次数与珍稀动物的亲密合影,选定自己最满意的照片可点击获取打印码,到线下相应位置领取打印好的图片。

立即扫码体验

快来和动物做森友吧!

重和科技持续致力为全球高成长企业提供互联网咨询、品牌、研发、运营四大领域的全链条能力赋能,覆盖包括金融、地产、智能硬件、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数字化品牌、数字化营销、用户体验等多领域。重和科技立足粤港澳,总部位于深圳市深圳湾生态园,子公司布局在武汉(运营中心)及广州(研发中心),立足粤港澳,我们为市场提供的专业服务已帮助用户获得百亿级曝光、亿级融资、数千万级注册用户。

重和科技官方网站:

重和科技官方微信公众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环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