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社交电商行业专业研讨会之百团座谈会在2020年新渠道大会期间举办

 2020-07-17 09: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16日下午,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社交电商分会主办,由深圳沸点天下网络有限公司承办的社交电商行业专业研讨会之百团座谈会在广州举办。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社交电商分会段炼秘书长、刘百堂副秘书长;沸点天下董事长勇哥,舜贝佳王军勇王总;知酷孙茂林孙总;大师熊廖军连廖总;团爆品的肖荣燊(光头肖),以及来自全国的社群团购精英们参加了这次讨论会。

大会围绕着当下社群团购领域遇到的痛点,政策,税务,直播,系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沸点天下董事长勇哥是本场活动的主持人,凭借着对行业深度的理解,将行业痛点问题一个个列出,并邀请相对应的解决人,为大家现场给出解决方案。

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社交电商分会刘百堂副秘书长,段炼秘书长带来的行业新信息,让大家倍感振奋,对前途充满信心。

舜贝佳王军勇王总带领着大家从社群团购从业者的身份,与上游供应商的关系,与下游消费者的关系,以及多层级之间的关系,为大家提供了税务相关的分析,在场的很多社群团购平台的创始人表示听完王总的讲解感觉浑身轻松。

知酷孙茂林孙总为大家带来社群团购直播的讲解,并为大家分析了公域流量直播与私域流量直播的不同,以及从产品,运营,主播,活动等角度为大家带来了方法论。

孙总还说:主播有3大特性,销售,情绪感染力,专业力,所以不要试图把普通人变成主播。孙总系统的落地解决方案,以及专业的讲解,让现场的社群团购平台创始人受益匪浅。

大师熊可以说是社群团购系统明星了,很多社群团购平台用的都是大师熊的系统,用勇哥的话说:系统,三个评测标准,成熟,稳定,可复制。廖军连廖总现场为大家分析了他们当下在与团方合作中常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最后团爆品肖荣燊(光头肖),形象的将社群团购比喻成万达形式与街铺形式,万达是将人聚集在一起,而街铺则是开了店等着人来;而团爆品,就是集选品,系统,培训,仓储等这些共性的东西集结起来,是平台的助推器。

现场大家积极的提问,正如在活动前勇哥所说:带着目标来,带着答案走。社交电商行业专业研讨会之百团座谈会是2020新渠道大会的第一场活动,已经有很多人找到了答案。很多人说:并不是所有人都要把所有的坑都踩一遍,大家是可以在别人的经验上复制的。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到那些有结果的人,复制别人的成功。

社交电商行业专业研讨会之百团座谈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在大家困惑解除中结束,在大家对行业充满信心,及带着对增长充满希望中结束,接下来为期2天的2020年新渠道大会将更加精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