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软文推广平台哪个好?你有选对吗?

 2020-07-17 10:08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公司或者卖货的个人来说,软文推广基本都不陌生。软文推广指利用软文进行企业品牌或者产品宣传,提高企业品牌曝光度和知名度。软文推广作为目前各大企业或个人的主要推广方式,如果想有好的一个推广效果,对于推广人员来说,第一就是要有好的、全面的软文推广平台。

一、自媒体平台

这个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以百家号、头条号、搜狐号、网易自媒体为主等图文自媒体的平台,这也作为推广主流的平台之一。自媒体平台好处在于,权重高、用户大、收录好,而且用户信任度极强,能更快的展现给更多的用户所看到。

二、新闻网站

同样具有快速收录的网站类型、而且在阅读用户中,信任度可比自媒体信任度更强。新闻网站大多带有区域或者行业性质,对于内容要求极为严格,在各个搜索引擎中都有优先的收录排名,对于企业提升知名度有较好的优势。

三、同城网以及分类信息网

如58、赶集或者百姓网、等等的信息发布平台。针对地方性进行宣传,对个别行业,如同城派送、服务类会有更好的效果。

四、博客、贴吧类

这里不推荐论坛,是因为论坛现在流量确实不如从前,更比不上贴吧、博客。以百度贴吧、新浪博客为代表,这类大多是网友发表一些心情或者兴趣的集合地,但也可以作为软文的推广平台。

五、软文服务平台

像软文世界、或者软文街这类的软文服务平台。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互联网时代下的产品也像雨后春笋一般争相开放,选择一个对的平台就像选择一条对的路,不去走弯路使我们要做的事情,有时候一个正确的选择往往也会成为一种意想不到的捷径的。

六、问答平台

如知乎问答,百度知道、爱问知识人等平台也是推广软文的好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文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