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企动力荣获2019-2020年度产业互联网SaaS服务用户推荐品

 2020-07-17 15: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由赛迪网联合《互联网经济》杂志发起的2019-2020年度互联网产业生态创新优秀成果正式揭晓。中企动力荣获企业类“2019-2020年度产业互联网SaaS服务用户推荐品牌”奖项。 同时荣膺榜单的还有阿里云、百度、腾讯、华为等知名互联网企业。

按照“公平、公正、权威、客观”的原则,今年整个评审通过赛迪网在线评选和评审委员会评选,最终产生人物类、企业类、产品技术类、解决方案类、服务类五大优秀成果榜单。

本次创新优秀成果涉及的国内外企业、服务商、产品及解决方案,体现了2019-2020年度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工业电商领域的一系列亮点。

中企动力凭借20多年对企业需求的深耕,对产品进行不断的迭代和追求,覆盖市场多行业,受到客户认可与信赖,荣获“2019-2020年度产业互联网SaaS服务用户推荐品牌”奖项, 彰显了公司在推动互联网SaaS服务行业发展上的肯定。

一、坚持以“ 客户满意度第一 ”为根本

中企动力多年来一直坚守客户满意的核心价值观,不断进行自我迭代与优化服务。通过线上线下双互动模式服务客户,及时沟通客户所需要的专业技能,1对1管家服务更是发挥到极致,方便高效增进与客户的信赖,树立良好的产品服务标杆 !

这次能够获得用户推荐品牌,也是体现客户满意度的标准,对我们价值的肯定,对我们今后发展的鼓励。未来,中企动力将不断的完善和发展,推陈出新满足企业需求,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指数而努力,让企业能够在我们的服务下,信任值高达100%。

二、与企业共同成长,引领SaaS服务产品

互联网诞生至今已有50余年历史,而中企动力从1999-2020年已经陪伴中国企业走过20余年,作为老牌SaaS服务商,秉承客户至上的匠心精神,引领SaaS服务产品不断创新,践行专业的服务客户理念,提升用户整体体验度, 为企业提供更加专业的数字化营销服务。

奖项也是业界对我们支撑中国互联网的肯定,尤其在SaaS数字化领域方面;也是中企动力120万+客户对我们的支持。因为有了这些多企业支持才有了我们定制化思维服务的营销经验。也能有更多的空间,让我们跟客户面对面共同探讨SaaS 行业的挑战与机遇,分享SaaS 对企业的信息化转型的战略战术。

中企动力也将持续这份责任,在引领SaaS 行业新标杆上能起到的示范性作用。5G时代已经到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与产业相融合是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新契机、新趋势,现在中企动力正在加大力度,发挥自己的作用,专注客户服务品牌,让更多的企业向数字化转型发展,推动中国产业快速发展,推动经济稳步增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产业互联网
saas

相关文章

  • 转型产业互联网,新氧能否再造辉煌?

    近年来,“颜值经济”推动医美行业快速发展,在利润驱动下,除了专注医美赛道的企业之外,也有不少第三方互联网平台正强势进入医美领域,使以新氧为代表的医美企业面对不小发展压力,同时也展现出强大的发展韧性,这从业绩中可见一斑。财报显示,新氧四季度归属于公司的净利润为3130万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上市

    标签:
    产业互联网
  • 揽7成中国500强客户,北森如何做大HR SaaS这门“慢生意”?

    随着中国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深入推进,国内企业级SaaS市场的天花板不断被突破。其中,作为幕后支持性业务,人力资源赛道长期比较低调,但是HRSaaS行业并不风平浪静。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开始强调“一体化、生态化”等概念,加上注重对“人”的管理从而产生的投资回报的人力资本管理(HCM)迎来需求爆

    标签:
    saas
  • 大厂云重兵集结PaaS、SaaS?

    时间往前三年,很少有人会想到作为国内云服务市场的“旗手”,BATH等为代表的云巨头会面临增速快速下滑的窘况,但从去年开始这个情况实实在在地发生了。与此同时,运营商为代表的云则逆势“突围”,似乎以一种“横冲直撞”的方式拉开了云市场格局转变的大幕。面对运营商云的大举进攻,今年以来互联网大厂“被集成”战略

    标签:
    saas
  • 移动云打造SaaS生态,助力社会数字化生态建设

    近年来,我国云计算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国内企业数字化转型也随之加速,随着人们线上连接的愈发紧密,国内SaaS在近几年来也取得了相对长足的发展,生态也有了较大变化。在政策的引导和助推下,企业云服务投资建设加快,推动我国SaaS市场规模快速扩张。根据中国信通院发布的数据,自2015年来中国公有云Saa

    标签:
    saas
  • “专精特新”亮出蓝色名片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海博会精彩演绎深海魅力

    以“科创赋能共享深蓝”为主题的2022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博会”)11月24日-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向全球展现了中国海洋经济发展的一系列成果和广阔发展空间。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