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维择科技获评36氪“WISE2020数据智能最佳解决方案”

 2020-07-17 18: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中国主流商业媒体36氪发布“WISE2020企服金榜”,DataVisor维择科技凭借强大的智能风控能力与丰富的客户服务经验,获评“数据智能最佳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企服最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榜单之一,本次“企服金榜”评选共有超过400家企服企业参与,旨在发现价值性和服务力最高的金榜企业,为最具发展力的公司发声,为最具价值的企业助力,为最具关注力的品牌融合资源。

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AI风控解决方案提供商,DataVisor维择科技开创性地将无监督机器学习专利算法在互联网反欺诈和金融风控领域规模商用,同时,融合终端风控、特征工程、规则引擎、实时计算、知识图谱等领域的核心技术,结合在反欺诈和风控一线长期的业务实践经验,形成了极具差异化和竞争力的一站式人工智能风控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括dVector (托管式风控服务)、dCube (风控 AI 建模平台)、dEdge (终端风控产品)和dOps(端到端风控运营平台)等。

同时,我们既可以提供SaaS化的风控服务,也可以通过交付强大的产品化平台为客户赋能,助力客户降低欺诈损失,提升管理效率,改善运营环境,保障用户感知,用AI技术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截至目前,DataVisor维择科技在全球范围内累计处理超过1万亿次用户事件,检测出超过2亿的坏用户,保护了来自全球大型互联网公司和金融机构的超过45亿用户,服务客户包括中国平安、浦发银行、财付通、字节跳动、京东、美团点评、快手、陌陌等。

DataVisor维择科技多年来一直秉承着“客户第一”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端到端、一站式风控解决方案。未来我们也将在人工智能风控领域持续深耕,用AI技术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36氪
特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