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CRC:潮湿夏季给电子和电气设备更好保护

 2020-07-20 18: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夏季气温多变,加上梅雨季和台风天,使得空气异常潮湿。而潮湿空气对电子和电气设备影响很大,其中包括使设备绝缘性能下降、使电路板电子元件腐蚀等,电子和电气设备不同程度的损伤,则会影响工业生产。

如何保障在潮湿的夏季给电子和电气设备以更好的保护?全球特殊化学品供应商——CRC(中文名:希安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给出了完美解决方案:使用CRC电气保养类产品,可以显著预防设备受潮带来的伤害。

第一步:使用CRC精密电器清洁剂清洗设备

CRC精密电器清洁剂是一款基于石油馏分的精密电器清洁剂,非常适用于材料敏感的电子产品。由于CRC精密电器清洁剂具有快速挥发的特性,且无残留,所以对所有塑料安全,不含第一类或第二类消耗臭氧层物质。定期使用CRC精密电器清洁剂,可有效防止电气故障,大大提高电子和电气设备性能,进而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如何有效使用CRC精密电器清洁剂?方法非常简单:使用CRC精密电器清洁剂清洗设备直接将产品喷于需清洁的表面即可,必要时可用无纺布等材料辅助清洁。值得注意的是,CRC精密电器清洁剂需要在设备断电时使用。

第二步:使用CRC 2-26多功能精密电子润滑剂保养设备

除了清洁,润滑保护也是帮助电子和电气设备安全度夏的帮手。CRC 2-26多功能精密电子润滑剂作为一款多功能、对塑料安全的润滑剂、渗透剂及缓蚀剂,能防止因水渗透、湿气、冷凝以及腐蚀所造成的电气故障,帮助恢复电阻值和阻止电流泄漏,通过形成一层长效的薄膜,防止氧化腐蚀,特别适用于现代的塑料及绝缘器件上。

在使用CRC 2-26多功能精密电子润滑剂保养设备时,只需喷涂,便可形成均匀的薄膜,有效保护表面和防止潮气进入。需要注意的是该产品需要在设备断电时使用,电器喷涂后干燥4至6小时便可通电工作了。

品质源自实力

据悉,CRC公司(中文名:希安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始创于1958年,成立之初是一家腐蚀反应顾问公司(Corrosion Reaction Consultants),当时只提供单一产品:CRC缓蚀剂,也就是后来的5-56多用途防锈润滑剂。

随着不断的创新与研发,CRC推出了更多的产品。目前,CRC工业已经成为一家全球特殊化学品供应商,生产超过1300种产品,包含清洁剂、润滑剂、缓蚀剂、保护涂料、脱脂剂、润滑脂、添加剂以及为有特定MRO养护需求的客户设计的专业定制产品,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风电能源、汽车、船舶、五金、电子、一般工业以及航空航天等领域。

作为一家超过60年并且产品分销至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CRC对产品质量有着严格的把控。CRC只采用优质的原材料,质量管理团队对每一种成份进行严格测试,确保产品满足高规格的要求。同时,CRC拥有17名化学家与技术人员,不断地研究开发出具备卓越产品性能的优质配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