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芬香社交电商:0门槛大众创业模式玩转私域流量

 2020-07-21 15: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庚子新春,突然来袭的疫情让诸多行业停摆,却也让一些行业迎来爆炸式增长的高光时刻,电商领域就身处其中。在刚刚结束的618,诸多电商平台开启流量明星争夺战,花式直播秀将直播带货形式引向高潮。而随着传统电商的竞争日益激烈,流量不可避免迅速向头部汇聚之时,大家也开始探索新的领地,私域流量在这一背景下再次被频繁提起,社交电商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以京东系投资的芬香为代表的社交电商平台提出0投资、0囤货、0门槛的大众创业模式,在电商大生态内拓展新赛道,给予普通人平等的创富机会。

有别于传统电商消费的流量池,社交电商让每位用户不再是单一的产品受众,而是成为多种优势的集中获益者。以芬香为例,其模式里很重要的一点在于"自购省钱、分享赚钱",这种模式从源头上确保每位用户可以以更优的价格获取所需商品,奠定了忠实的粉丝基础,此外每个人还可以以自己的朋友圈为基础阵地,开启私域流量裂变之路,实现创收。二者的有机结合让社交电商模式运转动力十足,也让私域流量创造更大的附加价值。在过去的一年里,芬香社交电商帮助无数人降低了京东网购的成本,也帮助很多事业不理想,甚至事业衰落的人掘得一桶金。

从民生意义上来看,芬香大众创业模式也为社会创造了大量灵活的就业岗位,成为疫情"失业"潮里稳就业、保就业的有力支柱。据了解,目前芬香的推手群体涵盖范围非常广泛,不仅有宝妈、待业人员、退休人士、退伍军人、农民工、残障人士等需要特殊关照的人群,也有渴望增加副业收入的白领精英等。推手们在创收的同时,也能够在芬香的教培下,掌握电商技能,紧随时代经济变化节奏。

早在2019年度盛典暨芬香社交电商2.0全新升级发布会上,芬香社交电商创始人兼CEO邓正平先生就曾说过:"3年解决100万用户就业",而在疫情爆发全球经济逐渐衰败时,芬香社交电商半年内助力至少10万人就业。为什么芬香会有这样的目标和底气?芬香社交电商平台大众创业模式里所提及的"京东品质、服务保障"是关键因素。

调查数据显示,在今年疫情最严重的时期,诸多商场客流量下降85%或以上,营业额因疫情普遍同比下降60%-100%不等。在这样的局面下,全员营销自救成了"救命稻草",诸多企业开启KPI制,人人皆为销售员,这在一定程度上让企业得以喘息,也让取得一定成果的KOC尝到甜头,但要想在尚且看不到天花板的私域流量里挖掘到更多富矿,也需要更丰富的商品做支撑,给自己所辐射范围内的朋友以更多、更优的选择。芬香社交电商基于海量京东商品池,在供应链上具有较大优势,同时也具有一流的服务团队,给予旗下推手更无微不至的帮助。

毫无疑问,目前社交电商仍处于红利期,而每一个行业也正是最先入局者才能掌握更多资源、尽享更多可能。在这一新兴领域内,芬香新经济模式继央视点赞后再获北京BTV新闻报道。在火力全开的品牌扩张同时,芬香也始终坚持公益行动,例如与北京市大兴区民政局、大兴区残联等部门联合举办"助残脱贫,决胜小康"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暨"芬香公益中国行"助残捐赠仪式活动。与今日东方、合遵电商战略签约,携手赋能大众就业等。"帮助大众轻松创业,让生活更美好"是芬香的品牌使命,更是社交电商的最大意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