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东南大学“拍了拍”你,信锐智慧教室你心动了吗?

 2020-07-21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东南大学“拍了拍”你,信锐智慧教室你心动了吗?

这里曾是中国仅有的

两所国立综合性大学 之一

学科门类最全

亦曾是亚洲排名第一 的大学

这里首开男女同校与学分制之先河,是中国最早开设商科的大学;这里是中国科学社的创设地,学衡派的诞生地,中国艺术教育和研究的重镇,是中国自然科学的重要发展基地之一,其中建筑学、生物学等学科就发源于此。

文化传承千余载,砥砺前行百十年

她便是享有“东南学府第一流” 之盛誉的东南大学

东南大学源起于1902年创立的三江师范学堂 是中国最早建立 的高等学府之一

1952年以原国立中央大学实力最强 的工学院为主体在其原址上成立了南京工学院 成为当时全国知名的重点工科大学

如今的东南大学是中央直管、教育部直属 ,国家“985工程”“211工程” 重点建设大学之一,入选世界一流大学建设A类高校 名单。近年来学校秉持“止于至善”的校训,以科学名世,以人才报国,坚持自身的办学思路和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与内涵式发展。

高新技术研究重要投入基地

学校始终以“科教兴国”为己任,是国内外有较大影响的高新技术研究与辐射的重要基地,始终站在中国科技的最前沿为国家的科技创新与建设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学校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将科技与教育深度融合,采用物联网等新技术打造智慧校园。

物联智慧教室,全新未来课堂

智慧教室,不仅是新技术的突破,更是教学模式的转变,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 第一批51间 智慧教室不仅实现了教学设备的智能化,教学环境也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走进教学楼便是另一番新天地。

东南大学智慧教室

一键情景控制,便捷教学体验

,是构建教学环境的重要因素。自动可升降式窗帘 带来全新体验,根据教室实际教学情景一键控制窗帘 升降调节,隐藏式设计,遮光率极高,无论是采光还是遮光都十分适宜。

自动升降窗帘

智能班牌系统,信息可视管理

每间智慧教室门口都设置一块对应的智能班牌 ,在这里可以看到所有教室使用情况 ;可以预约 不同时间、地点的教室;可以获取当前天气信息 。管理人员还能直接通过电子班牌了解教室内的设备使用情况,即时物联大数据查看、管控,打造“无边界教室”。

电子班牌物联系统

教学智能联动,全新交互体验

教学智能联动系统让教学以师生体验为中心,便于老师采用多种形式的互动教学方法加强与学生间的交互体验,帮助老师更简单、更轻松地开展个性化、探索式教学。如老师在教学影片播放中想通过板书来加深学生印象,只需把黑板拉起,激光投影仪会自动关闭、黑板灯自动打开,板书结束只需拉下黑板,则可自动继续播放操作。

基于现实情况的信锐SDC软件定义教室物联网解决方案 ,依托强大的物联网平台,通过软件定义业务,让开发不再困难,用户不仅可以自主选择 适合自己的应用,同时全面开放API接口实现与更多业务融合,助您玩转软件定义教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格灵深瞳发布“深瞳阿瞳目”,体育课离AI越来越近

    向上探索更普适的大语言模型,向下寻找更具体的应用场景,AI厂商正在这两条路上狂奔。在众多应用场景中,教育是AI最重要的应用方向之一。中国有2.91亿在校学生、1844.37万专任教师、2800万台校园终端设备,庞大的用户体量汇聚了海量的数据资源。相对于其他行业而言,中国教育的数字化程度也很高,数据显

    标签:
    ai+教育
  • 一口气斩获3项大奖!这家物联网企业再次在展会上赚足眼球

    5月17日,IOTE®2023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如期开幕,这场物联网行业盛宴汇聚来自全球超350+家行业企业参展。厦门星纵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纵物联”)作为专业的数字感知产品提供商,携公司全系列产品及多个行业产品解决方案,亮相3号馆3C30展位,开展2日来,吸引了诸多合

    标签:
    物联网
  • 青云科技入选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加速企业业务场景创新

    近日,2022“物联之星”物联网行业年度榜单的结果正式公布!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和应用,脱颖而出,在众多优秀企业中名列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物联之星”评选活动始于2007年,历经15个年头的发展和沉淀,是中国物联网行业规格隆重、影响

  • 星纵物联即将亮相IOTE 2023上海国际物联网展

    2023年5月17日-19日,IOTE®2023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星纵物联受邀参展,届时将亮相3号馆3C30展位。星纵物联展位图作为专业的数字感知产品提供商,星纵物联以前沿视角洞悉行业未来发展,并在物联网领域持续深耕多年。展会期间,星纵物联全系列产品将亮相展台,从感知层

    标签:
    物联网
  • 星纵物联“感知万物,驱动数字未来”沙龙,圆满收官!

    随着全球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发展,“智慧园区”建设已成为发展趋势,全球产业园区逐渐向着智慧化、创新化、科技化转变。基于深耕物联网行业的丰富经验和对智能化场景应用的长期洞察,4月20日,由厦门星纵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博锐尚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目视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思诺文通讯技术有限

    标签:
    物联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