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CDN >  正文

云都网络高防cdn四大优势打造DDOS高防防护体系

 2020-07-22 12: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到高防cdn就不得不先从CDN说起了。

随着网络的发展,用户对网站的浏览速度愈加重视,为了让各地的用户都能够高质量访问,并尽量减少产生的费用和网站管理压力,cdn加速服务由此诞生。 CDN的含义是内容分发网络,通过在网络各处放置节点服务器在现有互联网基础上构成的一层智能虚拟网络。

而高防CDN就是在原有基础上配备了DDOS高防服务等防护,通过网络实时监控,可实时为客户提供最快速的异常流量响应并进行清洗工作。

高防CDN是什么?

高防CDN就是在原有基础上配备了DDOS高防服务等防护,通过网络实时监控,可实时为客户提供最快速的异常流量响应并进行清洗工作。

那么云都网络www.yundu.com的高防CDN的优势有哪几个方面呢?

一、自动化

引导式自助,内嵌信息完善,错误及冲突提醒,操作高效便捷。配置项丰富,监测源站可用性,可定制灾备,精密控制访问规则,可定制缓存策略。审核通过后10分钟内全网快速部署。

二、多业务支持

静态内容就近缓存加速,消除互联互通瓶颈,从容应对大规模并发流量。动态内容通过智能路由、私有协议中转、内容压缩等手段提供高效稳定链路、提高链路传输效率,确保动态内容传输快速准确。支持网页、下载、点播等多种业务类型,满足用户多元化业务需求。

三、安全防护

隐藏源站IP,防止黑客获取源站真实IP。智能防护,保护网站远离DDoS攻击。确保加速性能的前提下全面提升网站安全性。

弱网加速

通过底层协议优化,有效对抗数据传输过程中各网络节点的波动,解决下载失败、下载错误、速度慢等常见问题,在下载速度低于50KB的弱网环境下,可将数据传输速度提升10倍。

关于云都网络 www.yundu.com

云都网络安全致力于安全防护、服务器高防、网络高防、ddos防护、cc防护、dns防护、防劫持、高防服务器、高防dns、网站防护等方面的服务,全网第一款指纹识别技术防火墙,自研的WAF指纹识别架构,提供任意CC和DDoS攻击防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