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个核心解决视频+电话+移动应用-思科 Cisco 协作解决方案

 2020-07-22 14: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平台 思科 Cisco BE6000/BE7000

Cisco Business Edition 6000/7000(BE6000/7000) 系列解决方案可 为员工提供—整套的协作工具,包括优质的语音音、视频、消息传送、 即时通信、会议、视频会议、CallCenter 服务、移动功能等等。 这 些工具能让您的中小型企业迅速提升工作效率。

Cisco BE6000 系列专为员工人数在 25 至 1000 人的企业设计, Cisco BE7000 系列针对拥有 1000-5000 名用户,3000-15000 台设 备的大规模集团企业进行了优化。Cisco BE6000/7000 可由—个或多 个模块化可堆叠服务器组成。 可以轻松添加更多容量,来支持更多 用户。 由于使用的是虚拟化技术,此系列解决方在—个小型封装中 集成了多种协作工具,比如 CUCM、IMP 等。

一颗核心 CUCM

Cisco Unified Communications Manager (CUCM)是思科统一通 信解决方案中强大的呼叫处理组件。它是一个可扩展、可分布、高度 可用的企业 IP 语音呼叫处理解决方案。CMCM 可以实现所有设备由 统一系统管理,配置统一推送,状态统一监控;号码统一分配,多台 设备一个号码,无间断随意切换;统一资源,无需重复建设,灵活扩 展,减少总体成本投入;用户端零配置,连入内网即可使用。

一个会议 CMS

Cisco Meeting Server 将视频、音频和网络通信相结合,旨在满足现 代工作场所的协作需求。任何人都可从会议室或桌面视频系统、移动 客户端或是浏览器,轻松创建、加入和运行会议。Cisco Meeting Server 能够确保,无论是通过思科或第三方视频终端、Cisco Jabber® 客户端、Cisco Meeting App(本地或经由一个 WebRTC 兼容浏览 器),还是通过商用版 Skype 参加会议,所有人都获得统一、最佳 的会议体验。参会的人数仅受限于底层硬件,此外,为降低成本,它 还优化了带宽使用。Cisco MeetingServer 提供简便、直观和轻松的 用户体验。

全系红点终端

从桌面终端到小型会议室到网真会议室,思科全线产品设计外观时尚 大方,工艺精益求精,均获得过德国红点大奖。

本文由思科金牌代理——创载网络提供,https://www.topjoys.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带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