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鲁大师发布Q2季度榜单,最流畅手机是它

 2020-07-23 12: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今,手机产品越来越多,各大小品牌手机性能上的差异之多,让很多消费者在选购时迷茫困惑,不知该如何选择。为了给广大消费者一个清晰明朗的购机参考,2020年鲁大师Q2季度报告就当下各大小手机品牌产品进行了一个综合测评,从手机各个方面的性能做了一个排行榜。

手机综合榜单包括手机芯片榜、手机流畅榜、手机UI排行、手机AI芯片榜、手机品牌低温榜、手机市场占比榜、PC包括CPU性能排行、显卡性能榜等9个榜单。

下面我们从其中的四个榜单手机芯片榜、手机温度榜、手机UI排行榜、手机流畅榜来了解一下市场上手机产品的性能到底如何。

一、手机芯片榜。手机芯片对于一个手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件,可以说手机芯片的好坏直接决定了手机的整体性能。由上图手机芯片榜可看,此次夺冠的仍然是是高通骁龙865,总跑分达到了396617分。

高通骁龙系列的芯片一直非常强大,许多安卓5G手机都会配备这一款芯片。令人惊讶的是,榜单第二名是MTK天玑1000+,总跑分为348837分。虽然跑分总体偏高,但与第一名仍然有将近五万分的差距。第三名是海思Kirin 990 5G,总跑分337358分。华为这款芯片上一季度也是第三名,虽然比不得高通骁龙,但总体来看成绩稳定,性能不错。

二、手机温度榜。很多人对手机温度榜还是非常看重的,毕竟没有一个人喜欢刚玩一小会手里的手机就变成了一个小火球。从日均低温榜来看,vivoU3x温度最低,为27.96,第二名是三星Galaxy M30s,温度为28.37,第三名是红米8,温度为28.40。

而在峰值低温榜中,第一名也是vivo U3x,vivo的这款手机温度最高时也仅有32.60,在整个手机市场中是温度最低的。可以看得出来vivo对手机温控这方面还是非常重视的。红米8的温控也做的不错,不仅在日均低温榜中排名第三,更是在峰值低温榜中排名第二,峰值低温榜中的第三名是一个小众的手机品牌IQOO Neo 855版,这也是峰值低温榜单top5中唯一一个高性能旗舰机。

而从高温榜来看,小米CC9美图定制版多次登上“黑名单”。在日均高温榜上,小米的这款美图手机为榜单第一,均温高达36.94,峰值高温榜中排名第二,高达40.36。再来看日均高温榜中的其他手机,魅族Note9排名第二,在峰值高温榜中排名第四,也是个发热量很大的手机。日均高温榜第三名是小米9 SE。

此外,诺基亚9 PureView在峰值高温排行中成为榜首,除了上文提到过的小米美图手机,第三名则是索尼Xperia1。

品牌日均低温前三甲分别是vivo、三星和OPPO,根据上述的榜单数据,vivo的第一名实至名归。

三、手机UI流畅度排行榜。第一名是Color OS(OPPO),总跑分为151.8分;第二名是氢OS(一加),跑分为149.7分,第三名是JOY UI(黑鲨),跑分为145.6分。可以看出除了OPPO和一加,在UI流畅度方面做游戏手机起家的黑鲨做的也是很不错的。

四、手机流畅度排行榜。由上图可看,排名第一的是华为P40 Pro+,跑分为195.05分,看来华为仍然是流畅度榜单中的龙头老大,地位无可取代。上一季度流畅度前三甲中华为也有一款手机上榜。第二名是OPPO Ace2,跑分为190.48分。两款手机差距将近5分,第三名是iQOO Neo 3,跑分为184.3分。iQOO这个品牌在小众手机品牌中这款手机算是表现不错了,在上述榜单中上榜了两次。

其实大多数时候我们去选择手机很少会考虑到芯片、温度等问题,相信大多数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时还是最注重手机使用流畅度。对于爱看剧爱打游戏的我来说,一款使用流畅的手机是必不可少的。看了鲁大师的这份榜单,你心仪的手机是否上榜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鲁大师
手机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