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为什么你的海外服务器总是崩溃? 原因竟是这

 2020-07-24 16:4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全球从年初因疫情而产生了越来越多的线上应用,但是许多应用却被曝数次崩溃。比如有客户反应授课到一半的时候忽然死机,不得已随便找一家网络服务商扩充服务器,以支撑随时爆发的流量高峰;比如有客户在直播时卡到无法观看,或者完全没声音;比如流量明星上热搜导致服务器宕机,无法载入热搜内容或载入十分缓慢。

这些场景的网络应用规模比平时竞营规模的数据信息和流量都大得多,因而对公司的海外服务器配置、服务商的品质和人力是一次又一次的挑战。

当然,服务器崩溃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自身内存泄露、C指针错误、数据库中的临时表不够用、线程锁死、磁盘已满、服务器超载等。再就是如果服务器被DDoS、CC攻击,如果海外服务器没有配置专门的防御产品,那就肯定会宕机,这是外力因素。还有就是管理远配置部署的软件环境有问题,导致程序的假死。

理论上来说,没有绝对安全的系统,也没有绝对够用的资源,更不会有绝对不出问题的服务器及应用程序。但是企业可以通过海外服务器日常维护及优化工作有效降低宕机的概率,降低宕机所带来的不利影响。

线上业务流程越来越多的当下,面对如今瞬间大量涌入的流量等极限场景时,海外服务器难以运维、不能轻松上下架成为企业海外展业的难点。

企业在选择海外服务器时,第一就是要选择优质的海外服务器,可以7*24小时服务于客户,保证客户服务器99.99%在线率,最好选择在海外本土有专业运维人员的服务商,会更加降低企业的成本,专注于自身技术能力的发展。

一个海外服务器的提供商光有服务也是不够的,无论在平时流量竞营规模下,还是在高峰流量期,提供商需保证企业海外服务器拓展能力高、存储能力强、海外服务器智能化管理、拥有自查自愈能力、有极强的符合能力和灵活的模块化设计拓展能力。

海外服务器的好坏,影响到了企业业务流程的每一分一秒,选择优质的海外服务器提供商,可以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专注自身发展,赢取更广阔的天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海外服务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