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北京上课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科技赋能,伴您成材

 2020-07-25 12: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传统的教育模式受限于时间和空间,让优质教育出现了普惠程度较低、分布不均的情况而“互联网+教育”的出现,为教育的发展带来了新的趋势和变革。作为国内知名的在线教育品牌,上课吧以互联网为依托,与大数据、人工智能以及5G进行融合创新,不断推动教育行业朝着优质、高效、个性化的方向发展。

从发达的一线城市到偏远的西部山区,上课吧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正在普惠全国,让全国的的学员成为在线教育的受益者。

上课吧线上教学的学习方式比较灵活,平台通过“直播教学+录播回放”的技术手段,可以满足学生对教学互动和随时复习的双重需求。上课吧的一位授课老师表示:直播教学能够让学生更好地与老师进行互动,及时找到答案,而课程回放则方便学生随时复习巩固课程内容。

上课吧通过发挥互联网技术的优势,平台能够开设试学体验课,让学员同时体验不同领域的兴趣学习。学生可根据试学课程找准“学习定位”,从而真正实现“学我想学,找到生活的热情”的最佳学习效果。

上课吧依托互联网传播性、及时性以及互动性优势,将北上广发达城市的优质教育资源输送到全国各地。线上教育资源质量不断提升,大众主动选择在线教育的意愿也不断增强。因此,教学质量也是在线教育行业的另一个关键点。教师亲和力、沟通能力强,讲课风格风趣幽默,是上课吧对于授课教师的基础要求。针对不同的学习人群,上课吧还会以定期邀请行业大咖进行专业知识讲座等方式提升学员的学习热情。

为保障学习效果,上课吧采用伴随式学习的服务理念,在互联网空间内实现教育的全过程服务,通过直播授课+回放复习+高效精准作业点评,学管老师12小时在线温情陪伴,为学员答疑解惑,及时掌握学员学习动态,给学员一个良好的学习体验。此外,上课吧会不定期组织学员参与激励活动、各种比赛、线上评选活动等,集结拥有共同爱好,充满学习热情的志同道合的伙伴。

教育专家认为,我国的学习消费已经从“为了升职而学习”,“为了加薪而学习”,升级到了“为了美好生活而学习”的新阶段。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为教育信息化提供了技术条件,而优质的互联网教育则能够帮助学生实现自适应学习,推动教育资源共享,让教育普惠落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教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